lunch也可以很享受

现在从事的工作可以说是目前以来可以让我见识最多的一份工作,虽然还是一个小小的职位可是身边厉害的人可多呢!
她们就是我的上司,常常在想有没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像她们一样这么厉害......

在公司里我有两个不同group的lunch kaki,一个当然是我的上司们,当我还是新人时每一天我都和她们一起吃lunch.不过和她们一起我会比较安静因为她们的话题很成熟,有时候我会融不入,因为很多东西我是没经历过的,不过从她们谈话中我也可以知道一些我之前所不知道的知识。和她们一起吃lunch还有一个“好处”,可以吃一个小时以上!有时候12点离开office去吃lunch,3点多才吃完回到office,不到一下子就5点半放工。 当然并不是每次都会酱离谱啦。

和比较高薪的人一起吃lunch其实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她们都会选择环境比较好的地方的用餐,跟她们一起用餐的地方全都是我还没去过的!中餐、西餐、法国餐、意大餐几乎都吃遍了,还吃过好几次之前没吃过的蜗牛和鹅肝。蜗牛其实我个人真的不太能接受,但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她们很爱吃牛肉,和她们相处久了我那颗不吃牛肉的心有渐渐的动摇,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是不吃牛肉。

和她们一起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女孩可是她们带给我很多知识,丰富了我的所见所闻。不过常去环境很好的餐厅的利费用对她们来说尚可接受,但对于还是小妹的我就有点.......吃力。所以后来我没有每一次都和她们lunch啦,特别的日子才和他们一起。(不过特别的日子还挺多的)

就像今天为了庆祝两位四月生日的上司,我们去了一家法国餐厅。

虽然这一次并不是我第一次去法国餐厅,但我真的很喜欢这家餐厅的食物和环境。这间法国餐厅叫Fleur De Sel。

一进去就被开放式的厨房还有那帅气的法国主厨给吸引住了!很幸运的我们八个人被带进一个很豪华的private dining room,进到摆设很高贵的房间每个人都很兴奋。

照片从Fleur De Sel网站所下载
不过我有拍到水晶灯,好美好喜欢!

前菜:tomato tart,味道还可以。分量很小...

主菜:slow-cooked lamb shoulder,这真的很好吃~

甜品:Raspberry parfait, marinated berries and coulis,味道十分好!我非常喜欢~
Fleur De Sel
Address: 64 Tras Street #01-01 Singapore 079003
Website:http://fleurdesel.com.sg

和上司相处多了,我觉得我对吃其实没有很大的讲究,甚至很容易就忘记自己吃过的食物叫什么名堂。不过这家法国餐我是真的很喜欢,食物很好吃虽然价钱就比较贵。我所吃的set lunch要$38.80,set dinner的价钱更是set lunch的双倍。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你还是在新加坡做工吗? 我在KL吃午餐也好贵.. >.<

    回复删除
  2. Slow cooked lamb shoulder 怎么这么像雪糕..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还在在新加坡。这一顿午餐大概吃了马币一百>.<
      哈哈,Slow cooked lamb shoulder像雪糕?是真的蛮像的,因为羊肉被遮住了,坐我隔壁的同事还问我羊肉在哪里。。。只看照片不看照片说明的话更加不知道它是什么。Lol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