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水


因为听了朋友说喝了red bull可以很精神、可以不睡觉。
所以昨天买了一罐来试。

哇...真的很厉害!
我喝了后,一整晚都很精神,
比睡了八小时还要精神。
哈哈~
很久都没这么精神过。

比喝咖啡或茶还要够力~
厉害到~~~~

而且它的味道很好喝!!
比我想象中好喝很多,
酸酸甜甜的,
我还以为这些提神饮料是苦的~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red bull有个花名叫“猪仔水”?
它的logo明明是两只牛啊~

当然这种饮料不能常喝~
对身体不好。

不过不过...
我应该还会喝多一罐,
为了考试没办法~
T_T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当我熬夜时
    我一直都是喝咖啡的
    要买来试试才行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时候买几罐来喝, 考试要来了
    T.T

    回复删除
  3. 哈哈!!
    喝了精神好,但是身体还是会觉得很累。

    回复删除
  4. 这些饮料别常喝,
    喝太多怕会影响健康。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