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生

虽然怡保看起来小小的,购物商场才区区那两间。(好闲~)
但是却有好多所男校和女校。

有些男校生也特别喜欢在放学时间在女校校门口徘徊。
而那些很少在学校范围看见男生的女校生总是会对这“罕见动物”望多几眼。
如果“罕见动物”长像还不赖的话,或许开始发出尖叫:“哇,有靓仔啊!”
以我读过五年的女校,
还记得我学校以前有两个篮球场,(现在两个篮球场拿来建成礼堂了)
那时候在我学校举行篮球比赛,
哇...那是我学校最热闹的日子!
好多阳光美少男出现在我就读的女校!
女校生可是天天都有眼福哦~因为篮球比赛举行两个星期左右。
那两星期天天可以看见比自己高两个头的帅哥,那时候正是F4当红的时候。

身为女校生,
很能明白女校生的嘴巴只要一得空就开始讨论某某校的男生或最近被什么男生追求。
这很正常没错。
有一句话叫十月芥菜,形容少男少女情窦初开的时候。

女校生通常在学校里会比较不顾仪态,反正没男生看嘛。
以前我也是这样,但是在外面我还是照顾一下自己的仪态。

昨天我遇见两个女中学生,
虽然没看见她们的校徽,(外套把校徽给遮盖着了)
但我从她们的谈话和言行举止中很肯定她们俩肯定是女校生。

她们讲话很大声,完全没在公共场所照顾自己的仪态。
讨论某某男校的学生也算了,
最让我傻眼的是其中一个女生既然骂那些男校生很笨很傻,
原因是那些男校生看到她在facebook的照片很美,纷纷来追求她。

她吐出一句:“他们真的很蠢!!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世界上可以edit照片的吗?照片都是骗人的咯!”

哇!
我好佩服!
她的言下之意是承认自己长得不是怎么样。

其实...
她真的长得不怎么样。

很欣赏她的诚实,但是骂男校生很蠢的话...男校生应该会很气~~~~

【完】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哈哈,哇靠!怎么她爆世界上会edit照片的人啊!哈哈~ 笑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该称赞她诚实吗? XD

    回复删除
  3. vivi-angel:可能她的照片放了很多effect,例如放大眼睛、瘦脸那种effect,美图秀秀有这些功能叻。

    橙子:她简直诚实到爆!(鼓掌鼓掌...)

    回复删除
  4. 哇佬
    真的有這樣的人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