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二月:食记 + 札记 Part 2

Part 1,今天赶紧写写Part 2然后收工过年,嘻嘻。

#9
托老板的福,supplier邀请她们去吃新年聚餐也带我一起去,所以我才有机会吃到好料!

一般新年期间大家都会上中餐馆聚餐、捞生。这次去的地点竟然不是在中餐馆而是日本式的;坐的不是圆桌子而是长方形的桌子。

这地方我第一次去,一切都很新奇----Ocean of Seafood在PasarBella@The Grandstand, Bukit Timah, Singapore.

它的环境是高级巴刹一样,周围都是鱼摊,摆放着各种各类的海鲜。(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给人一种坐在鱼摊旁边吃海鲜的感觉,相信他们有特别的处理,环境不会充满腥味。



要吃什么就到摊子选你要的鱼、虾等等海鲜,然后就可以坐下等吃了。

新年聚餐,少不了捞生。
这个捞生也是日式的,龙虾捞生。大家对这个特别的捞生赞不绝口,她们新年聚餐很多,一个新年至少也捞十次以上,这个捞生反而让她们觉得最有新意。

少不了生鱼片,我好爱吃生鱼片!每一片都厚厚的,很新鲜吃得很爽。

还有Sashimi Salad,味道也是很不错,吃了很开胃。
生蚝也很快端上桌了!

其实我没有吃过生蚝,总觉得这东西很腥所以之前一直不敢吃。这天就豁出去,人生嘛,既然美食放在眼前,试试也无妨,对不对?

战战兢兢的拿起一颗,人生中第一颗生蚝。

吃了一口就觉得我太幸运了,非常好吃而且一点不腥,根本感受不到我正在吃生食。
老板说这里的生蚝很大颗,难得在这地方吃到又新鲜又大颗的。


怎么能少了鱼呢?这天点两个不同煮法的鱼,另一条没有拍到。

龙虾还有体积中等的虾。我老板爱吃也很厉害吃,她说虾头很鲜甜,她吃到很开心甚至一脸幸福的笑起来。当中有好几个不吃虾头的都把虾头给她吃,包括我。

虽然没有叫主食,只吃这些已经让每个人饱到翻了。

#10
吃饱饱后就去上厕所,大家都被这两个在厕所前面的两个男女给逗笑了。
男女憋尿辛苦的样子好搞笑,憋得好痛苦。

#11
如果只看以下这张照片,你会以为它是什么?
哈哈,就信封一个嘛,有什么特别。

其实内有乾坤,我从来没有想过信封里的东西竟然是................................................可以吃的。










答案揭晓:信封里面装的是肉干!
美珍香真空包装的肉干。看起来整洁卫生,不会油腻腻的。
不过味道方面,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肉干,比较重口味而且那个味道已经根深蒂固在脑海里。

#12
最近爱上了这家面包店的面包-面包公爵

面包公爵的面包售价都蛮贵的,不过我爱吃面包加上有人推荐说好吃,所以就买最便宜的chocolate bun来试试;一袋$4.50,里面有大概五粒chocolate bun,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好浓好吃!其它款的面包改天可以试试。

#13
刚过的情人节并没有特别庆祝,没有互送礼物,即使男友问我要什么礼物我也觉得不需要破费。现在每天都见,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由于现在他正值夜班,下午面子书一大堆人都在晒幸福的时候我都在看他睡觉,然后自己也睡了3小时的午觉。等他醒来后他建议出去看戏和吃东西,其实我蛮意外的,心里也觉得欣慰,至少情人节不是什么节目都没有。简单的庆祝情人节也不错。

2月14日,晚上11.30分,我们的情人节宵夜是在Bugis附近的Beaver's Pub & Grill。之前经过很多次但都没吃过。

还好这家店开到这么晚,不然我的情人节宵夜应该是roti canai了,哈哈!

这里的顾客都是以年轻人为主,可看见很多三五个朋友聚在这里喝酒谈天。气氛其实不错,环境走的是复古路线,80-90年代;墙上还有很多随性的涂鸦。


桌子上有一张图片,都是小时候看见的东西,好怀念。
有些东西虽然现在还可以买得到,但都比较少出现在我们现在的生活里。
其实最让我记得的是零食还有那架磨冰的仪器,吃的最让人印象深刻~

我们的情人节宵夜,味道其实不错哦。更感恩的是这么晚的时间还可以浪漫一下吃西餐而不是roti canai啦!

吃完后,我们在Bugis+电影院看半夜场的Kingman: The Secret Service,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回到家。

Part 2就此结束,接下来就是农历新年了。

希望这一年,大家都样样得意,想那样有那样!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看到那麼多美食,我現在餓得很呀!好羨慕有那麼多的美食... 都超好料耶!!!
    我的公司好像沒有收工酒(我一直在期待著)

    讀到 roti canai 這個字眼,我笑了無數次 lol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利,青春美麗健健康康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公司也没有,常常看到人家收工酒抽到奖,真是羡慕呀!
      那一刻我是真的很不想吃roti canai啊~~~~完全不一样feel呢!

      删除
  2. 咚咚呛,我也祝你羊年行好运,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我也祝你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哦!

      删除
  3. 祝你羊年得意,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哦,祝你身体健康,huat ah!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