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到访记

上星期一我的老友moon和他的亲爱的pinkly来金宝探望我~

探望?说到好像我在金宝坐牢一样~

哈哈~

其实他们刚好一起放假没事做所以才特地从怡保跑来金保玩。
他们一抵达金保就到我的宿舍参观,
时间还早所以他们在我房里看了两集的“美女厨房”。
他们都觉得金保很热,
还热到呱呱叫。
对~
金保真的很热很热,
我的皮肤都脱皮,
再这样下去我要变“干尸”了~

还好这几天有下点雨,
现在求神求佛,
希望以后的日子不会太热吧~

由于热到没心情,
所以只是在新街场找一间我认为还ok的cafe吃东西,
然后去西湖westlake走走。


这是一抵达westlake后我偷拍他们,
好像有一点点feel。

只是~


靠近湖边一看,
有垃圾,
破坏那感觉。

然后有一段插曲哦~
我们看到有一个黑衣女生闷闷不乐的独自站在湖边,
moon和pinkly开玩笑说她的样子有点像跳湖。

大约十五分钟后,
看到黑衣女生和一个男生很亲密的在散步,
一看就知道是她的男朋友,
我们一直跟在他们后面,
不久,
那女的停下,
那男的去车上拿东西。

哇~
那男的捧着好大一束花,
他走向女生的方向然后送给她,
但是女的看到花连笑也没笑下也没有收下花,
还是一副很闷闷不乐的样子。

那男的只好继续哄她。

这个插曲我们只看到这里。
pinkly看到这插曲说好想来金保读书,
moon说她要转来这里读。

因为这里有westlake这个拍拖圣地吗?
哈哈~
我不知道。

我在这里已经腻了~
只不过这里还是有很美的日落~



p/s:为自己定下最迟睡觉时间是2a.m , 但是现在超时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远看真的景色很美啊!
    有机会我一定会下来金宝探望你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