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周末

这是我第二次周末没回怡保,
平常星期五放学就搭巴士回去了。

嘻嘻~
留在金宝的周末过得还算精彩。
很难想象我会在留在金宝的周末里做一些平常我不做的事。
一些我老是没做到但又很想做的事,
一些我总是找到借口拖延的事。

习惯夜睡的我,
最痛苦的事就是要早起!
尤其是当早上九点有课时,
八点就要起床准备,
有时候真的不想起床。

但是在这个周末我竟然很早起床!
因为我约一样和我留在金宝的pei yin星期六早上(27/6/09)七点半去跑步。
对!
跑步!
我一早去跑步!
真的很难相信。

大概是两个月前,
那时候学院放假,
我整天约我小弟陪我去跑步,
然后我都以睡不醒为理由而爽约,
他还亏了我好几次。

没想到在金宝的周末我反而真的去跑步。

星期六和pei yin跑了一下下后,
然后打算去westlake,
而且还是走路去。
从我们住的地方走去westlake,
还真的有一段距离~~~~~~~~

westlake靠近UTAR那边,
我读KTAR所以很少到westlake,
也没有试过走路去westlake。

早前就知道westlake附近有一个公园,
但是我就还没去过。
星期六那天就和pei yin跑去看了。

风景真的还不错哦!
不过星期六那天没有带到手机去拍照,
所以打算星期日去多一趟。
照片全部是星期日拍的。
星期日时eric忽然加入说和我们两个人去那个公园。

一进公园门口就看到一个莲花池。



不太记得是小学还是中学就学过一句“出于污泥而不染”,
但是这里的莲花池的水还不算很肮脏也没有很多莲花。




随着长长的桥一路走进去就可以看到公园了。
不知道这长长的桥以后会不会变成情人桥~
XD

我们去到时天色有点暗,
有点闷热,
没有风。


有一副石墙上刻着一首苏东坡的诗,
还有马来文和英文的翻译呢。


石墙后面是像瀑布的水池,
可能是时间太早,
水喉头还没开所以没有水从上出留下
来,


那边还有一张金宝很历史性的照片,
上面写着KAMPAR TOWN 1907~


这里还有游乐场呢。
看到游乐场就有股冲动要去玩,
童心未眠啊~~~~~~

看~
明明都超龄了,
还去玩跷跷板。
不过我还是喜欢玩用木做的跷跷板,
虽然没有用铁做的跷跷板安全,
但是那种坐在上面然后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感觉真的好好玩。
用铁做的跷跷板安全是安全,
但是好玩的程度减少了。


荡千秋~
有多久没有当千秋了?
.......
我很久很久都没荡千秋了。
这两个小妹妹还真的过瘾啊~~~~~
直接站上去荡千秋。


那里还有种牵牛花,
牵牛花攀爬着柱子生长。

牵牛花其实还蛮漂亮的嘛~~


未来的日子牵牛花将攀满柱子上面的“屋顶”,
长满牵牛花后就更漂亮了。


那里还有很多不同的花~~~~~~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来一张自拍,
当天我六点起床,
有眼袋~~~~
还有还有,
当天还看见太阳升出来和我们说HELLO!!

第一张~

太阳从山头中慢慢出来~
第二张~


第三张~


第四张~

第五张~


第六张,
太阳露出它完整的脸蛋。

我很喜欢这张,
太阳在水里的倒影,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风景。

离开公园准备去吃早餐。


一路上学走CAT WALK~~~

半路时看见一只小狗迷路了,
它应该是不小心走错路,
被关在马来学校里面出不到来,
它颈上系着一个小“叮当”,
它不见了它的主人应该很担心吧~~~~
虽然我们有想过跑进这间学校救它出来,
但是看到学校门前的警卫,
应该是不会让我们进去的~~~~~
所以~~~~~
这只被我们称为“小黑”的小狗,
祝你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过后在一间马来人家门前看见有兔子,
停下玩一玩,
然后怕被别人误会我们要偷兔子,
还是开开“闪”人为妙。
吃完早餐后,
星期日下一个是唱K!
金宝没有RED BOX, GREEN BOX, E BOX, K BOX, NEWAY 等等。
但是还是有间A BOX。
一共有5人去唱,
那天可以说是犹如“时空大乱”,
有些老歌我之前都还没听过,
他们都会唱呢~~~~~~~~
汗汗汗!!!

我和PEI YIN....


PEI YIN在唱歌啦~~~~

他们在唱老歌,
我不会唱,
很无聊呢。
所以...
一直SS...
什么是SS????
答案是Syok Sendiri....
自己拍自己爽~~~~
有没有炸到??




[完]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还蛮有闲情的诶~
    去公园啊~
    我都不知道多久没踩到草了
    和你一样
    我也比较喜欢木做的跷跷板
    那比较刺激~
    哈哈~
    糟糕,被发现我还很小孩子~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保留一点童真也不错啊~~~

    回复删除
  3. 现在才发觉到你是我的follower...
    嘻嘻...
    很久不见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跟你一样~
    熬夜是习惯,最怕是早起!呵呵~

    回复删除
  5. rae3e,哈哈,还好你最终都有发现我~对啊~很久不见了!!!

    carenlie,对很怕早起,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哈哈....

    回复删除
  6. 感觉很写意的说
    不过我懒惰早起
    = =+

    去过west lake好几次
    都没好好的进去公园瞧瞧
    >.<

    回复删除
  7. 很好玩的一天嘛...
    真舒服啊!
    到目前为止,
    我在这里暂时没有这样的生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