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11



那么快2011的1月已经过了七天,我的假期六天前已经结束了。

放了一星期的假,之前所有的疲累也忘得七七八八。
要重新回到工作的岗位,整个人就顿时懒散了起来,心里一直嘀咕怎么假期总是这么快过完啊!?

还记得放假前我可是忙到一头烟,有些工作甚至来不及完成。
现在回到工作的岗位,还是一样一头烟,忙!
希望手头上的工作可以快快交给新人做,到时候我就不用整天都在冒烟。
我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我的同事还开玩笑说老板应该给两份薪水我 =.='''

可能工作太忙的关系,我好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哦!!
因为农历新年又可以放一星期的假,哈哈!!



新的一年里,右脸颊即刻就长了一颗很大粒的痘痘,又大又痛。
这么大粒的痘都不懂几时才会完全从脸上消失,真痛苦!
原本用的OXY暗疮膏根本对付不了这么大粒的痘痘。

我的皮护真的很糟糕,脸颊除了长痘痘,鼻子两旁一直处于缺水的状态,一直脱皮。
现在嘴角也开始变得很干、发红、脱皮 T____T
怎么会这样?!

以前迟睡一点都不会有黑眼圈,就算有最多睡一觉起来黑眼圈就不见了。
现在两个黑眼圈大大,我睡再多也没有用。
老了,我真的老了!
再加上自从工作后长时间对着电脑,回到家也是对着电脑。
眼睛肯定累坏了,近视也深了,我也真的老了!新陈代谢变慢了。
我接受不到咯!!!!



一月才过了七天,但是我的荷包已经重伤了。
昨天很妈妈去理发店和去购物,全部费用都是我来付,还超出我原有的预算。
但看到妈妈买衣服买到这么开心,一切都值得的,钱再赚就有了。
这个月,真穷啊!

这篇帖子断断续续的打了七天,结果还是很潦草。
一天24小时仿佛已经不再足够,我总是不够时间去做我要做的东西。
就连offday也没真正的休息,忽然好想去度假的感觉。

2011的开始,忙得好累,但胜在够充实!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