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从上星期开始我就发觉怡保的路上变得比以往拥挤。

话说我驾车去去上班已经有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以来都很少放泊车固本。
其实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们都没几个会天天放固本,哈哈。
哪里可能天天放四块钱的固本?好重皮叻!

所以只要一看到或收到风Uncle Saman(专门抄牌很鬼讨人厌的警察)来着公司的方向时,所有同事都会冲下楼放泊车固本,哈哈。
一群人冲下楼的场面还挺好笑的。
每次都会吓到刚好走过公司门口的路人。

驾车去工作这两个月以来我都没试过中saman,这是我很庆幸的事!
每次听到Uncle Saman来着的时候都会快快跑下楼。

只是hor....................
可能最近华人新年快到的关系,这个Uncle Saman很勤劳,一天来抄两三次,甚至来四次!

上星期六,午休我去吃个午餐回来,既然第一次中saman!
才走开45分钟,Uncle Saman竟然在这个时候来。
唉,算我倒霉咯!

谁知道才过两天,我又再次中一张Saman!
也是因为我倒霉咯,收到风跑下楼时已经看见那个Uncle Saman站在我的车隔壁。
我就赶紧跑过去啊,但已经太迟了!
Saman已经开了出来。

回到家把两张Saman对一对,开Saman给我的是同一个Uncle Saman。
大概是我前世得罪他吧!

唉~算了吧。
我想迟些我会中Saman中到麻木吧。
有些同事更是中了八张都没去缴哦!

我唯有安慰自己,这两个月来如果我天天放泊车固本,固本钱远远贵过这两张Saman。
其实我有赚到啦!
哈哈!

新年要到了,什么鸡肉干、猪肉干都还没吃过。
回到家拿着Saman下车,我爸说:“又吃牛肉干啊?”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哈哈!你爸爸好可爱呢,不要再中了喔,不然真的很不划算呢!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