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 ::


情人节收到礼物。

其实他送礼物给我我已经很高兴了,而且还是钱包不再是送我洋娃娃,我得谢天又谢地了。
只是啊.......
情人节,多多少少都会想要有一点收到花的虚荣心。

我的老弟啊,新年前去做工才赚那么的一点钱,情人节竟然豪气的花60块送一小束的巧克力花给他的女友。
一大早他就拿着那束花趁女朋友在等校车时候送给她,因为她女朋友家人不赞成她这么早谈恋爱,所以那束花不能光明正大的拿回家慢慢欣赏然后再慢慢品尝Ferrero Rocher巧克力。
那束花的下场是--------------------要被拆散。

我知道后,我就跟我老弟说:“做么不直接送一盒Ferrero Rocher就够了?好好的一束花要拆散才可以瞒过家人。”

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就后悔了。
不管什么年龄的女性,其实多多少少都有喜欢收花的感觉,除非那女的有花粉敏感症。
就算嘴里说什么送花浪费钱啦,其实收花的时候,心是甜丝丝的。

有看《最强喜事》吗?
里面有一句对白说:“女人不是在意有没有收到花,而是男人有没有心要送花”

大概是两年前吧,我和他一起去KL玩了两天一夜。
记得是逛茨场街的时候,他看见一个档口有买花,他说花好漂亮还要买给我。
结果我很别扭的说...............


“不要啦,拿着一束花很多人看着我的。”


也许是这个原因,他以为我是一个很务实的女生,以为我不喜欢收到花这些看似不实际的东西,所以一直到现在他都没送过半支花给我。

其实我心里却渴望收到花渴到不得了。
尤其是在面子书看见朋友们分享她们在情人节收到漂亮的花束,心里满满的羡慕啊。

早知道当初我就不要这么别扭,
我应该娇滴滴的说:“送我花哦?好啊.............好漂亮哦!”
然后不顾旁人有没有在注意我,大摇大摆的捧着一束花晒命,哈哈。

只是,人生没有【早知道】这三个字。

所以请不要拒绝你的男朋友、爱人、老公送你的花,因为那是他们的心意。
而且收花嘛,自古以来是女生的专利,不是吗?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假假告诉他,为什么我连一粒花生也没有收到:)

    回复删除
  2. 赫赫,对喔~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