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给

在我身边和我比较熟悉的朋友也许都知道我这烦恼。

决定放下了,结果最后还是放不下。
放不下,结果继续为了这件事烦。

反反复复尝试了很多次----要离开他,他一次又一次的挽回。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对他有多重要,也不知道为什么到这个地步他还是不愿放手。
每一次我说分手,已经不记得我总共说过多少次分手,每一次他都会挽回我,然后每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再给机会大家。

也许年龄还小,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没有想太多。
到现在长大了,喜欢的东西不一样了。
而我发现,他和我成长的速度不一样,也许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别吧。
渐渐的发现,我眼里看见的只有他的缺点,然而他的优点我也说不出他有什么优点。

看回以前部落格的帖子,有一篇连自己都很感动的。
2009年9月写下这一篇,写的时候我的心甜甜的,嘴角总是不断的上扬。
但现在看回去,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搞到这个样子。
为什么现在会变得如此枯燥?

我变了吧,很多看法想法都不一样了。
从以前什么都不懂的女孩慢慢变到可以自己独立自主,不需要依靠。
我跟他说我要一个成熟、会尊重我、上进的男朋友。
也许他真的感到我越来越强烈想要分开的念头,他说不管怎样他都会努力配合我。

每次他都会说他会改,我不知道他做不做得到。
他有没有改变到?也许多多少少有一点吧,但不多。
感觉上好像勉强把他朔造成我理想中的男朋友。

而他,对我却一点要求都没有。

也许性格上出现很大的出入,我开始有点害怕和他相处。
感觉上很多次一和他相处,多数会不欢而散。

他现在要求我给他最后最后一次机会,而且比之前更有诚意。
其实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这几天我都好像在放纵自己,不想去想和他之间的事情。
约朋友去这里去哪里,感觉上要填满自己空闲的时间。
朋友约去夜店,我的确有点动摇想要去,但后来还是作罢,去到一luk木站在那边不敢跳舞,一喝酒又皮肤敏感,看来那不是我消遣地方。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想,才是我最轻松的时候。
只是朋友总是不能每时每刻当我需要陪伴时候都能够出现,很多时候还是要靠自己熬过那一段忽然杀出来的空虚。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常聽別人說:
    愛是可以包容另一半的缺點

    如果你試了很多次,不能的話就放手吧
    大家都還年輕,也許幸福在下一個轉角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对酒精过敏..
    放和不放嘛.. 等你遇到更喜欢的人的时候你就会很洒脱的放了 :)
    新年快乐,不要烦,过来初十五才烦 XD

    回复删除
  3. =ah.kEnt= : 或许是我太自私吧。有时候单身也是件好事,不用烦。


    橙子 @ Kar Ping : 你也是酒精过敏哦?真可怜,喝酒前都必须想想几个小时后那种痛苦!

    回复删除
  4. 哇,就这样看他真的很听话很爱你呢
    对你没什么要求却尽量在配合你对他的要求

    可是如果你的心已经不在了
    无论说什么都是假啊

    虽然这样做对他很残忍
    从这也感觉到你比较强的一面

    女人啊
    有些时候就是需要一个强过自己的人来做依靠...

    虽说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但是那仅有的几十个十年要这样子不快乐的活下去的话
    还不如活在当下

    要包容,也要看是不是值得去包容与等待

    或许我现实吧
    我就是一个这么毒的人

    XD

    来笑一个!

    回复删除
  5. Bell's: 我喜欢的你的直接~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