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悠闲的感觉

一大早就下雨,本来打算不去了,心里嘀咕着下雨去来干嘛!
不过有人不放弃,说要相信去到那边雨就停了。

经过一小时多的车程,终于来到了。
而且重点是,这里根本没有下雨,太阳也不刺眼。

阳光、沙滩、海浪、椰树,之前所有的忧愁烦恼暂时搁在一旁了。

舒舒服服的躺在沙滩椅上,闭着眼、吹着海风、听听海浪声。
喔,很写意嘛。
不过hor.......屁股一坐下去就会有人来向你收钱。


去玩了一天后,想继续玩的心态更明显。
昨晚半夜,脑里想的都是去哪里玩。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有两个:
第一个Bukit Tinggi,那里的法国村和日本村好吸引我。
第二个是泰国,我要Shopping~~~

希望很快就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我要玩、我要拍照、我要Shopping~~
这样我就开心了,很简单。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