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的神秘

几天前和同事及朋友们去看塔罗牌。

第一次去看塔罗牌,给我的感觉是很神秘的,听说塔罗牌其实是一个精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替我们解答塔罗牌的女师傅,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她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她要我们在纸上写我们想问的问题,洗牌的时候心里要默念自己的名字和自己想要问的问题。
那叠牌真的有够大叠,洗牌的时候一直担心会弄散。

我第一样问的是自己的运程。
我的运程基本上都ok,今年没有犯太岁或相冲什么的。
不过呢,她就劝我不要去玩水,要忌水。

还有我左眼下面的痣,她劝我去弄掉它。
我上网查过,那粒痣就是所谓的“哭痣”。
她说我是一只“纸老虎”,广东话形容为“睇得唔打得”。
所谓的纸老虎意思是: 老虎看起来很强悍,实质上只不过是纸做的、很脆弱的。

她说我样样都会自己去拼,别人看到我很强的样子,但转过身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哭。

听到她这么说,我的眼睛立刻涌出了一点泪光。
曾经何时、也忘记有多少次,我真的哭到崩溃。
我真的很能哭,小时候常常就哭到收不到声,是一个很能哭的哭包。
长大后,发现哭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来哄回我,觉得哭是一件很白痴的事情,但还是忍不住眼泪。

那位师傅还叫我不要借钱给别人,因为通常会收不回。
呵呵,还好我没借钱给我老弟。
她还说我那粒痣别人会觉得我会帮他们,所以有什么事都会找我帮忙。





第二样我问的是事业。
她简单的问我从事什么工作、做了多久,她就说我不太适合在这间公司,还说我今年就会换工。
换工啊?目前真的没这个念头叻,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发生。

我还特地问,我自己适合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她也给了几个例子我。
有一个例子正是我之前所读的科目,只不过自己之前因为交通问题和自信心不够所以不敢去尝试。
现在交通是有了,只是自信心还略嫌不够。

自信心,总是我缺少的东西。





第三样问的是爱情,其中一张牌还是死神牌(death)
解出来的结果真的好哭又好笑。

她说我飞不出他的五指山。
如果我要离开他,我真的要下很大的决心。还说他为了爱我会做出一些我意想不到和让我感到害怕的事情出来。
她说我身边其实也有想追我的人只不过不敢行动,因为我有男朋友了加上我的男朋友不是“人”,他会很恐怖。

她说从牌面看来,我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就已经踏入了分手的阶段。
但我的心很软,所以分分合合了N次。

她还说,我是一个心地很好、很善良的人。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这次去看塔罗牌,我觉得蛮准的。
明年应该还会去找这个师傅指点一下。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