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破洞?!

今天是劳动节,发生了一件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

话说今天,我跟家人去逛tesco,我穿了前两天刚买的七分裤。
一进到tesco不久,我爸就跟我说我的裤子很奇怪,好像脱线了。

自己用手往屁股一摸,原来裤子破洞了。
有够fish的!!唯有立刻用衣服和包包遮着破洞的部分然后快快在tesco买多一条裤子来换。

我小弟讽刺说我太胖所以挤破了裤子,起初我也以为是这样。
可是我买裤子的时候明明有试穿啊,穿下去不会很窄我才决定买的啊。
所以当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穿就给我破洞,而且还让我出丑!!


这是裤子破洞的情况,有够丑的!

从tesco回到家后,我尝试用手去撕其它部分。


我才小小力一撕就变成这样了。


原来裤子的布料已经很脆弱了,难怪会破洞啦!cheap到!!
最不满意的是,这条裤子是在Ipoh Parade一间规模蛮大的服装店买的。
之前我都有在他们的店里消费购物,对这间店还蛮有信心的。
可是这件裤子的质素竟然如此如此如此的烂!

真的很想拿着这件裤子去投诉,他们怎么可以买这些东西给消费者?!

如果是裤子的size太小,我穿到很窄却硬硬要买来穿,穿破洞甚至在很多人面前出丑,我无话可说因为是我自己活该。

再来一个如果,如果我贪小便宜,只求便宜不求质素,破洞也是活该。

可是他家的布料竟然差到小小力一撕就破,好心就不要摆出来卖!
而且价钱也不是真的很便宜,这感觉好像被欺骗了!

我知道我回去投诉要拿回钱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真的很不服气,有谁喜欢买回来的裤子一穿就破洞wor?!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觉得丑到爆炸!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0 个留言 :

  1. 这种事我也有遇到过咧><

    回复删除
  2. Complicacy Ann: 很生气的hor?哈哈~

    回复删除
  3. 下次要小心咯 还破那么大洞 是我就连逛街的心情都没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Sher♥豹纹: =.=''' 布料出问题,这也不是我想的咯。
    还好我回去投诉,商家赔回另一条裤子给我。

    回复删除
  5. 哈哈~~真的几糗一下,,

    回复删除
  6. 啊卡正传: 不止一下,是很多下,haha XD

    回复删除
  7. Jia Wen:你曾经打工那间,还好他们都赔给我。

    回复删除
  8. 真的啊?我还在猜是不是那一间呢!
    真的是啊~到现在还是这样~ >.<

    回复删除
  9. 之前也是有这样的case?不是吧,外表看不出咯。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