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他们的创意

我的学生以小学生为多,其实我还有不少7岁以下的学生。
6岁听起来很小,但现在6岁的小孩都很先进,电脑对他们来说操作起来并不难。

其实呢,我还蛮喜欢比较小的小孩,他们矮矮的、样子纯真可爱。
矮矮小小粒的学生出现时总是会受到老师们的欢迎,纷纷走前去逗他们说话、捉弄他们。
可爱归可爱,要是学生年龄太小加上小孩的资质又不怎么好的话,教起来就很费力。

一直以来学生做完我交代的功课后,我就会立刻打印出来。
我总会对我的学生说,做完功课后一定要给我检查才可以打印,所以他们一旦做完功课就会叫我过去检查。
每一次班上的人数都有十个或更多,免不了会有几个学生同时一起叫我检查他们的功课,有时候还真的有一种分身不暇的感觉,

每一次我总是看一看要是没什么大问题或错误我就允许他们打印出来,然后又匆匆忙忙的为下一个学生检查。
回想起来好像都没好好的欣赏他们的作品。

上星期,公司打印机出现问题,所以学生们的功课不能立即打印出来。
过了一天打印机修好后,我才把学生的功课慢慢的打印出来,也让我有机会慢慢的欣赏他们的作品。
看着他们的功课,忽然觉得他们真的可爱到爆炸,他们的创意完全超越我的想象。
我一边看一边笑,赫赫。

(点击放大图片)
这是我在班上叫他们做的功课,使用的program是小孩们很喜欢的Tux Paint。
这个功课就很简单啊,有山、太阳、树、动物、彩虹、小鸟。

结果这个学生让我很惊喜。
Bec Khen,7岁。
太阳变成了月亮,还加上了黄色的星星。
不过就没有动物,全部都是大炮车,还发亮的叻。
男生果然是男生。



第二幅,这是我教他们的。
也是用Tux Paint做的。




依然是刚才那个Bec Khen,有点好笑因为他的风格依然没变,还是大炮车 =.='''
还加了很多个十字架,因为他是基督徒。




这是另外一个学生的功课。
Agus Then,6岁,一个很斯文矮小的小男生。
我相信他是看太多的科幻卡通,很多蝙蝠和闪电,还一边放闪电一边自己配声效。
仔细看的话就会看到他放小鸡Oh鸡蛋,还放了一只鬼下去,因为他说森林里有鬼。




这是一个坐在Agus Then隔壁的Yee Ming Feng,6岁,小小年纪却很帅气,常常跟爸爸去运动爬山,他可是有Muscler的呢!

由于他坐在Agus Then隔壁,受到影响所以也跟着放闪电。不过做的很草率 =.='''




这个是功课Oscar Teng,6岁。
他是我头痛的学生之一,他很多story的咯,常常在上课的时候打断我的说话然后bla bla bla他自己的story。

不过这一次的功课却给了一点惊喜我,他会自动加了一粒太阳,还放了三只可爱的小白兔。
没想到调皮的他喜欢的不是闪电而是小白兔。



接下来这一幅是教另外一个level学生画的,用的program是很容易上手的Paint。






这是我示范他们画很可爱的闹钟。


没想到这个学生可以把可爱的闹钟变成恶魔闹钟。




Nicholas Chan,7岁,父母都是专业人士,父亲是医生,母亲是律师。
但他很叽喳,整天被我叫他Uncle。

看见他画这个恶魔闹钟,我真的控制不住大笑了起来。
加上那句“eating time ha ha ha”
赫赫,时钟真的吃了不少时间。

这全都是属于他们的创意。。。真可爱。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真的很有创意,看了让我心情很好哦!(^_^)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天我细心的看他们的功课后心情也是很好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