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石山病毒

最近我老爸跟住在附近的一个Uncle很熟,那个Uncle最近也常来我家串门子。

一开始我不觉得什么,难得爸爸找到一个这么好谈的邻居。
只可惜,我现在开始不喜欢我爸和他继续熟络下去。

原因是我听了他们的谈话,我敢肯定这个Uncle是100%的“古老石山”还有很大男人。

他竟然和我爸说,叫我爸不要给我和我弟上这么多网,因为网上有很多不好的资讯。

@##¥%%¥#……&%……×!!

如果从一个会上网的Uncle口中说上网不好之类的话,我也会赞成,年纪太小、定力又不够的话真的很容易受到不好的资讯影响。

只可是........

这个Uncle根本不懂得怎样上网!!

上网究竟是什么?我想他根本不知道!!

最可恶的是,他说这番话时,我正在上网!!

well,我知道这句话是影响不了我,我这么大个人,谁还可以阻止我或限制我上网?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爸被感染那种“古老石山”的病毒!

最近我弟在考虑升学的问题,我爸不懂做么跑去问他意见。
他这种古老石山当然说不好啦,说什么只要有心去做,行行出状元,所以他两个人儿子SPM毕业就到新加坡做工了。
还说什么就算是工程师也要问他的意见(这个Uncle从事建筑工作),他说还是经验重要,读死书有什么用?

我真的超级不赞成他说的话,今天给工程师他去当,他也未必当得起。

他还说我好运好没撞过板,所以很骄傲。
要是我走霉运,我一定『头头碰着黑』,做什么都不顺利。
我认为,好运气的确很重要,但是不要拿“好运”两个字来抹杀我的实力!

现在我只希望我爸,不要感染这病毒!他那个脑袋完全拒绝接受新的事物!
要是我爸真的中了这种病毒,辛苦的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这个 uncle 实在够力!
    叫你妈帮忙一下,uncle 应该没有你妈重要吧……

    回复删除
  2. 得空要和爸爸谈谈天~~~
    别让那个uncle乘虚而了入哦~~~

    回复删除
  3. 慧慧: 真的不太希望他们继续熟络下去....每次来到我家好象开讲座会那样,beh tahan!!

    啊卡正传: 我有跟我爸说我担心他也会像这个Uncle一样,我爸说他不会容易受影响喔,不懂是不是真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很多这种会害死人的uncle
    乱乱讲话第一名
    你要时时灌输你老爸正确的观念才行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