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犀利人妻 + 云顶题外话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看台湾的偶像剧了,让我穷追不舍的都是一部接一部的港剧。

自从《下一站幸福》后,我也没什么去留意台湾的戏剧。
直至几个月前,好多人都说《犀利人妻》很好看,知道剧情是有关老公有外遇的时候,我就知道这部偶像剧我一定非看不可。

刚刚才追看完一共23集的《犀利人妻》,的确很不错。
让我觉得有一件事是千千万万要记得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属于自己社交圈子不然当你的世界只有爱情和家庭的时候,touch wood的讲一句,万一你老公外遇丢下你的时候,你就仿佛是失去全世界。

当然工作不是预防老公外遇的方法,女人也要对自己的外表花一点心思,注意一下保养和自己的穿着。
还有不要忘了生活里的情趣。

外遇在现在这个年头开始变得“广泛”起来,婚姻是否真的能绑住一个人心?

常看港剧的我,觉得台湾偶像剧和港剧最大的分别就是速度,港剧速度很快,台湾偶像剧就很细腻所以我会觉得有点慢。
但是台湾偶像剧的歌曲都超好听,《犀利人妻》的主题曲、片尾曲到插曲都一级棒!
全部都是我最近最常听的歌。XD

Ops,好像都忽略了说《犀利人妻》的剧情,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赫赫,想知道的话请按这里
我怕我写得不够精彩。 >.<



题外话

前两星期去云顶,看到很多打扮到花枝招展、身材姣好的中国女人。
我很天真,我以为她们是旅客,结果某人说其实她们是色情工作者,起初我觉得只是某人太过贬低中国女人。

晚上,我和某人拿着几个水瓶到酒店的饮水器那里装水。
看见个穿着热裤高跟鞋的中国女人走在前头,然后有一个皮肤黝黑男人跟在她的后面。
这个皮肤黝黑的男人刻意跟她保持距离,我疑心很低,没联想到什么只是稍稍的偷偷的望了那个身材姣好的中国女人几眼。

他们走过我们身边后,某人告诉我,后面跟着中国女人的男人一定是“鸡虫”,我又再瞪某人一眼,说他说话不正经。
后来我们装好水后,在回酒店房的途中经过一间房间,那间房间里转出:------

『叫床声』

而且还好大声。

某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他说对了。

某人说其实他瞄到这个男人刻意和中国女人走向不同的方向,因为他心虚我们看见他。
然后再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才走中国女人那个方向。

我真的很无语,但这些事情其实每天都发生着,只是我的世界比较干净,我没看见。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哦~~~那天你们不是很痛苦咯???

    哈哈~~~卡还没听过叫床声呢~~~

    回复删除
  2. 还叫出声?????
    天哪!!!!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啊卡正传: 不会很痛苦啊,是觉得很好笑,叫到好像上了天堂似的。还好那间房不是在我的房隔壁,不然一直听她的叫声很害羞叻。哈哈。

    橙子: 对,还很大声!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