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士眼

七月被我视为我的幸运月,如果我得到的是真的宾士(大小眼),多好啊!!

可惜,我得到的是....

针眼,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
这一次肿得特别厉害,原以为针眼这小事情不用去看医生,但由于太肿只好乖乖的去看医生。

我问医生怎么会有肿得这么厉害的针眼,他说是因为细菌太强了,过几天还不消肿的话可能就要去看眼科弄破里面那个疮。

Oh No,怎么好像每个月都有一件事让我破财的叻?

还好今天是我的休假,不然就要拿MC了。
原本约好今天去做facial的,但大小眼弄到我都没心情要外出,唯有延迟到下星期才去。

今天就呆在家里,不要出去吓人,哈哈。
医生还说要戒口,也好的,可以吃清淡一点~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