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

整整半个月忽略了这里~~赫赫~~

自从告别Broadband使用Streamyx后,一有空闲的时间就疯狂的PPS看戏!
哈哈,所以......很多东西都忽略了。

最近我有回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好久都没试过了呢!
活了二十多年,我只记得以前在学院念书时最投入的一个科目就是Web Page Design了。
可以做到天黑不吃饭也不会肚子饿,成语叫做“废寝忘食”!

自从告别学院的生活,能让我投入到废寝忘食的东西可是一样东西都没有!
可想像到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是多么无趣吧!

最近我真的找回心中那团火,滚滚的烈火在燃烧着。
生活里失去目标好一段时间了,会有一种人活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
(我同事答我:“人活在世上是为了等死~”)

没目标的生活,感觉真的好像真的在等死。
有时候反而希望自己有点东西做,总好过不知道要怎样度过一天。

离题太远了啦,回来回来~~~~
说回那团火~~

最近让我心中那团火真的烧到很厉害,我晚上都睡不着。
好兴奋的感觉,然后不断的想点子,有时候会偷偷夸自己怎么自己这么creative啊?(好不要脸)
一手一脚去做我投入的东西,虽然有点累,做起来才发现其实没有想象那么不容易,但是心里很满足。

等我成功了,才公布我燃烧着的是什么东东。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打铁要乘热~~~趁火还热要快快去实行哦~~~

    回复删除
  2. 啊卡正传: 在如火如荼的实行着~~嘻嘻!!

    橙子 : 哈哈,我没这么手巧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