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感觉

很奇怪,我不知道怎样形容这一种感觉。

我是一个如果朋友向我求助或要求我帮忙,我绝对是那种会尽全力去帮他们。
有时候搞到,他们的难题就是我的难题。

我这样去帮朋友,从没有期待在他们身上得到什么好处或利益等。
也不抱着我帮助他们后,他们会给我什么回报。

但是无可否认,我希望他们也会在我有难题的时候能尽全力的帮助我。
(或许我这样想就是一种期待有回报的想法吧?)

不知道是我太过心急还是什么,怎么当我有东西向他们寻求帮助时,得来的反应却有些怠慢。

这是是我错,我对别人很好是我的事情,我不能要求别人也一样对我很好。

好乱!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愿这种感觉只是我想太多、太敏感。

最近面对好多这些问题!甚至骂自己为什么这么笨,帮别人却让自己受委屈。
在大家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语气中还带着指责我的成分。。。

虽然后来澄清说,一时冲动才语气不好,但却让我觉得下次还是控制自己不要这么鸡婆。
不是我的事情就别插只脚下去,就算被人硬拖下水也要狠狠的讲 “NO”

难怪这世界上会有这么多冷眼旁观的人。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