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恐怖啦!

刚刚打开FACEBOOK一开,看见有friend request。
一看就不得了,哇佬!!
老板娘跑来add我!!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我早就知道她的FACEBOOOK,只是故意不要add她。
为的是保留多一点点的私隐。

现在的人大多数开FACEBOOK的次数还勤力过去上班读书,很多人也会在FACEBOOK更新自己的心情、感想还有所遭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虽然我没有试过在FACEBOOK写下对在公司里发生的不愉快或委屈,因为我怕死啦,怕给有心人看到然后在背后捅我一刀。
有一句话说,当你approve一个人成为你的FACEBOOK好友,就代表你邀请了他们进来观看你的世界。
所以有时候才会reject一些不认识的人的friend request和unfriend些怪怪的人,巨蟹座的我无时无刻都在保护我自己不给别人侵害我的世界。

我知道FACEBOOK可以customize某一个人看不到你的Photo Album或Status,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点都不想add老板娘,难处是我也不能reject她的friend request。。。。。

唯有,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小心她也找得到你的blog..

    哈哈哈哈!!

    就approve啦,不过set东西不要让她看见 :D

    回复删除
  2. never add ur boss in FB.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