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的发慌的星期日夜晚

每逢星期四休假的我和一般上班族不一样。
周末对我来说不是我所期待跟向往的,因为周末是我最累的时候。
既然周末要上班那就更加没有所谓的Monday Blue了,呵呵。

星期日晚上放工后通常都不会往外跑了除了有友人的特别邀约,不然就会懒洋洋的在家休息狂看戏。

很庆幸,自己的工作不用OT也不用说带东西回家做,听起来很轻松写意~
这份工作做了一年零七个月,前面的一年我可是很一帆风顺,没有犯错、没有被叫进那间很恐怖的房间“训话”。
每次和一大班同事吃饭时都是扮演着听他们的不开心的case,听他们说不满意公司的话。

怎知道这几个月,接二连三的发生很多东西都是关于我。
我犯错、被误会......
应该说是被误会吗?说被“诬赖”会比较贴切一点!

我以为我不会在意,因为自从男友去外地工作后其实也慢慢打算离职换一换环境。
都打算要走了,干嘛还要在意有没有做错事,上头对我的看法是怎样还去在乎这么多干嘛。

但是我在诉苦时,不知不觉会讲到掉眼泪,明明我就很不在意这回事!
我在想是不是平时我没有“擦鞋”所以我的待遇是这么的不好。

这是我第一份工作,在这里虽然没有很犀利的办公室政治但是擦鞋、抬大脚的人还是有的。
以前我觉得很瞧不起这样的人,一味在上司脸上贴金为自己换来特别的待遇。
我真的做不出这样的行为,但是我改观了!这样的人很厉害,我道行还不够。

其实我很害怕准备要离职。
怕后悔、怕以后生活没有现在好、怕改变、怕不适应、怕找不到新工作。

但是我决定放手一搏,才20多岁人就算跌倒也还站得起来。
离职信,也在这个闲到发慌的星期日的夜晚准备好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翠翠加油,我相信前面的路,会是个无限而且很明亮,要加油呢!20岁多的我们,就算怕也要先闯了才打算,不踏一步,或许日后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支持你的,我的好姐妹!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
    被冤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