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生日礼物

不知不觉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快一个月啦,长大了就没有以前那种幻想自己的生日要很多人陪我一起庆祝、还会期待收礼物。
现在23岁咯,生日开始变得没那么重要但是如果还是有人把我生日放在心上这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

他在我生日前就有暗示问我要什么,还有意无意的带我去看电脑、什么Galaxy Tab啦之类的,最夸张的是问我要不要多一部相机 =.=
明明情人节就送相机了啊,虽然我有的没的都拍但也不需要两架相机啦。

最后受不了猜不透我的心意,哈哈...我也不想一直去看3C产品唯有直接了当的跟他说我要一份多年以后价值依然还在的礼物,不会像3C产品那样会一直跌价。

金饰虽然还是会跌价可是也会起价的哦。

照片本来用Iphone edit好好准备上传,结果那里都没上传。嘿嘿,不知道他有没有很失望我没有上传。
 



这是两条金链缠在一起的设计,其中一条上面镀了白金,所以一白一金,看起来没那么俗气而且我一戴上就很喜欢而且也比较适合我。
我很笨以为镀白金就不是算金的价钱,理所当然以为价钱会比较便宜,后来才搞清楚原来两条都是金 =.=
我觉得价钱有点不便宜还有有点不舍得他一次花那么多钱买礼物给我再加上那间店的项链吊饰并不是很美还很大个,太大有点俗气叻。
没有看中任何项链吊饰所以觉得只选项链就够了,只戴项链也不会觉得很单调反正我喜欢简单的设计。

隐隐约约看到那条项链,不会太抢眼。对啦,我就是不要抢眼。

本来打算长篇大论的奈何时间不够用 现在只能更新自己的生日礼物 好像在炫耀酱 不过没关系啦 几百年没更新 很少人会看到这个炫耀 很低调吧 哈哈

已经晚上11点30分了 睡觉时间一到就拖延不了 我认我老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