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当年19岁的自己

在3月17号那个晚上当我更新了一个心情沉重的帖子后,我就不由自觉的去浏览我2009年所写的帖子。

看着看着心情也变好了,可以说我几乎忘记我4、5年前当时写过什么了。

好像以一个浏览者的身份看自己写的东西,从文字上深深的感觉到当时的我开朗、乐观极了!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很夸张但很有趣。

自从有了facebook和instagram后,就鲜少有冲动去更新Blogger。总有一种,哎呀何必长篇大论呢,一张照片短短的几句也是记录生活的方式啊。

但是看回自己以前的帖子就会开始觉得blogger是facebook和instagram无法取代的,在facebook和instagram我没有很详细的去记录当下的感觉和心情而blogger却不一样,在5年后的2014年我竟然随手就可以回顾我的过去。

忽然好后悔这两年对生活的记录是如此的少。

以前没有相机、没有很拍照megapixel很高的手机都会想尽办法把照片拍好,吃到一块好吃的蛋糕、去了哪些很多人都懂得的地方、心里有什么不满、想法通通都会写起来。那种简简单单的生活而心灵却非常满足。

现在比以前去的地方更多,见识的东西更多但是我的热诚的程度并没有很高。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喜欢当年只有19岁的自己哦! 好感激自己没有删除这个blogger账号,要不然这些美好的回忆会被我健忘的脑袋给遗忘掉。

这一个帖就不提扫兴的事虽然要烦的东西还是很多,今天最主要是表扬自己,对自己表白爱意,好喜欢一个连自己都喜欢自己的空间,哈哈哈。(很不要脸、很白痴)

感觉很久没有放照片hor..........就upload一张最近的自拍吧,跑完步脸红红满身大汗的我。
(没有很好看,放小小张就好XD)

今年24岁的自己很爱19岁的自己,时光可以倒流吗?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