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一星期里我面对很多让我感到不开心和压力的事情。
很多东西都藏在心里,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那天自己一个人坐在外面吃饭,眼泪忽然很不听使唤的涌出来。
很自责自己的脆弱,受到一点点挫折就只会想哭。

其实最近我的生活多了眼泪,生活上和工作上都遇到挫折。
不想给人知道我过得不好,不想有一些无谓人对我的生活做出无谓的评语,因为我不够坚强,这些无谓的评语依然会影响我的心情。

很累,每天都很累。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心里还挂着那些还没完成的工作。
心里一直埋怨为什么工作上我要扮演这么多角色?

很多时候我明白工作就是这样的了,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希望我能一直熬下去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你最近怎么了,你还好吗?
    加油呢,翠翠。真的需要可以找我帮忙的。
    不论是什么时候。

    回复删除
  2. 翠翠,上班是酱的啦
    社会不再是中学了啊
    你是社会新人,我想你需要点时间适应吧
    别哭别哭,公司没有影响你的权利
    告诉自己,要靠自己,
    以后可以的话别帮人打工...
    往好方面想你也应该成熟了很多吧?
    加油!
    可以add我msn吗?kentl_91@hotamil.com

    回复删除
  3. Vivi-angle: 好的,下个月我有假期,出来见个面或去唱唱k减压~

    =ah.KENT=: 也许是我还没适应吧,而且之前也没有正式的工作经验。我会加油的。我add了你的msn了。

    回复删除
  4. 记得告诉我是几时,我要查时间呢。

    回复删除
  5. 怎么啦?生活的不如意?别心灰~
    做好自己的本分,那么就好了..
    别人的闲言闲语不要理会吧~加油!

    回复删除
  6. vivi-angel:好的,我迟些再联络你~

    夏娃公主:之前的确实有点不如意,但现在总算settle好一切,一切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我会加油的!!谢谢~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