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命.小妞


第一次见到这小妞,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下来。2 . 9kg好小一只,我这个刚升级为姑姑的不大敢抱她,好怕会不小心弄伤了她。

没想到她会在我待在怡保那几天出生,家里多了一个小成员,全家人都做出一些生活上的调整去迎接她回家。

好多大人看着她都会不自觉的变得温柔起来,轻声细语的。就算静静看着她也一脸满足的样子。

而小婴儿给我的感觉真的奇妙,想到自己也曾经也是从这么小一只长大,有点不敢置信。


我觉得以后我也会开始留言一下小孩的衣物、用品,女孩子还可以买很多扮美美的发饰,再大一点可以送洋娃娃给她。

小时候我的愿望是当公主,有个爱我的王子,过着开心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知道这小妞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幻想,哈哈。

简短的更新一下,这值得记得的一天---5月2号。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