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决定 | 迟了6年的事情

有点懒惰整理照片加上此时比较想用纯文字记下此刻的心情。

3月来到尾声了。这个3月踏上了一个完全语言不通的国家(日本),第一次看到满街光秃秃的树、第一次觉得戴口罩不会觉得闷热、第一次觉得其实新加坡的消费比日本可爱太多了!日本的消费和交通都比较高。在新加坡从最东的地方搭地铁去到最西的地方也只是新币两块多,真的便宜到烂。


旅行回来后也真正的做了一个决定,一个我一直想做却迟迟未有勇气的行动。

还记得小学的纪念册我写我的愿望是读大学,感恩我还有机会在2008-2010在拉曼学院体验了一个青春又热血的学院生活,完成了diploma。基于当时经济的原因,diploma毕业后没能继续读degree是一个遗憾,但我不责怪任何人包括那个老是给我考验的上天。

毕业不久我就希望自己可以part time继续进修和升学,但渐渐的就觉得可以等多一下也考虑到它的必要性。

直至工作上因为学历遇上瓶颈(看个人行业),找新工作时也很多挫折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挫败感好痛好痛。

因为这样我鼓起勇气去询问part time的课程也深深觉得自己也是时候upgrade一下,不想老是被“没有大学文凭”局限。
虽然我不是很赞成也不爽以学历看你的能力,但无奈我生存的环境就是先看学历,所以激起心中那把火。

迟了6年了,虽然这次拿的课程只是advanced diploma,读完也不是社会眼光中的“大学生”,也有人问为什么不直接拿degree课程读。

Well,不想解释太多,当然我有我原因。路最后还是自己要去走,走对走错,人生自己负责。

4月即将开始半工读的生活,紧张中带点期待!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0 个留言 :

  1. 我记得 ok 啊,我最近也才拿了一个连文凭都不算的课程,但很满足啊,对自己好的选择就好,不需要跟别人交代,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路不是只有一条只要自己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就好了,可以增值自己对我来说已经是好事情了~

      删除
  2. 半工半读,个人觉得有些辛苦但过后拿到那张Certificated又无比的满足。我在去年也刚完成了短期课程,虽然拿最Basic的课程来读,但对我觉得是最合适的就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他人意见和眼光,就由他去吧!!~ 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半工读的确比较辛苦,虽然害怕可是趁现在还年轻,辛苦点不要紧~我会加油的~

      删除
  3. 走自己想要走的路,不许理会别人的看法,最重要无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一句最重要无悔~!举手举脚赞成呢!

      删除
  4. 最重要對得起自己,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重要!

    回复删除
  6.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回复删除
  7. 走你想走的路,最重要是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半工读不容易,可是当你做到了,那是一种成就感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