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报告

我好像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如果能抛开随着年龄长大的枷锁,
没有压力、没有负担、没有烦恼...
如果能这样,那多好啊...


不过算了...
人要总要面对现实,有压力、有负担、有烦恼至少代表我的生命不是空白的。

很开心自己两年前选择来到金宝继续升学,我真的感到自己没有选择错误。
这两年面对许许多多的挑战和困境,
这些挑战和困境挑战看似好像在折磨我、在戏弄我,
其实我在当中学了不少东西。
而这些东西是我觉得在中六学不到的。(不好意思,读中六的朋友,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这两年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转淚点,
两年里成长了很多,哈哈,学费并没有白交。
当我打电话告诉爸爸我能顺利毕业时,爸爸的声音听起来很感动很开心。

一切都熬过来了,虽然成绩并不是十分耀眼,但至少一次比一次进步了。
以前小学至中学,我都没有认认真真的读书也没有因为要考试而花时间去温习,得过且过。
在学院的第一个考试中,我拿到很不理想的成绩,那一次我深深的检讨自己。第二次考试中成绩总算有起色,但因为时常熬夜导致脸上狂飙痘痘。

现在是最后一个学期,是最轻松的一个学期,痘痘也开始远离我,可能最近比较少压力和熬夜。
开始有一点不舍得金宝,不舍得这里认识的朋友,不舍得住了两年的宿舍。

最近我还是一直在检讨自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最主要的是我的自信心,其实我的自信真的很不够,往往因为这样而裹足不前。
在面子书看见旧朋友、旧同学的近照,好几回我认不出很久不见的朋友,她们每个都变得好漂亮也很懂得打扮自己。再看看我自己,快20岁了还像个黄毛小丫头。
原来大家都变了,只有我还原地踏步。Oh no,不行!!我要开始学化妆啦、带瞳孔放大镜啦~
要追回我落后的别人的脚步~~~
虽然我的起步慢了点,但我会慢慢追上去的,小学都有学【不怕慢,只怕站】

还有一样东西我说了很多次了,多到我已不记得了,我的男友和朋友大概都听了很多次也听到腻了,我在部落格也说了好几次,不过至今我都没有成功。说起来真的丑大了!!认真说起来,我是没有毅力,没有去坚持也没有去行动,总是三分钟热度。
我想把我朋友们当作是我的例子,把她们美美的照片print出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在拖了。哈哈~



能幼稚的日子已经不多,星期一的时候因为电脑有些故障,太无聊所以....
一个人在房里耍幼稚...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








扮傻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8 个留言 :

  1. 你好可爱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的照片好特别哦,是走非主流路线的吗?哈哈哈
    恭喜你能够顺利毕业
    女子的外表和内涵一样重要.. 所以加油咯 =)

    回复删除
  3. 你的照片真的是很可爱咯~~

    回复删除
  4. Chrιѕtιиє:谢谢你哦 :)

    so zai:像非主流吗?其实我乱玩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

    超级无聊大小姐: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5. 翠翠, 恭喜毕业顺利。等我回来我们去逛逛还有打扮哦。
    嘻嘻,不用担心,我来提醒你。

    不必酱夸张需要print朋友们的照片吧? lol。。。
    我喜欢你的五连拍哦!

    回复删除
  6. vivi-angle:哇,好啊...因为我常常三分钟热度·所以需要有一些东西不断的提醒我才可以啊~下次我们一起拍五连拍啦~

    回复删除
  7. 翠翠,恭喜你顺利毕业啊!
    能学到东西是件好事啊!
    其实没有原地踏步啦,
    比起我你已经很先进了!
    哈哈~

    回复删除
  8. Jia Wen:很多时候是不知不觉的进步啦,只是我们自己比察觉~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