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09 LOST WORLD

开场白:好久没写blog了~~

哈哈,现在的我轻松得很!!
目前正在享受我的假期。

话说,开斋节时我和我家人一起到tambun的LOST WORLD玩了一天。
很少机会这样一家人去玩,
那天(20-09-2009〕是20092009哦!!
正是个好日子!!


我爸爸妈妈第一次到LOST WORLD,
当然要帮他们拍张照片~
哈哈~~

我们进去后租LOCKER换衣服等等,
然后下水玩去~~
由于下水玩,所以没拍到照片。

哈哈~
没想到我和我妈一样,
都是怕水不会游泳的。

我爸、大弟和小弟都无师自通会游泳。
天啊~~~~
为什么我不会???!!!
看他们游到很爽酱,
我拼命叫他们教我游泳,
当然我没有学会啦。

玩到饿就湿淋淋去买东西吃,
1 SET的炒饭要RM11~
好贵,又不好吃。
但是没办法,
医肚子很重要。

吃饱后,
我们就到ZOO去看看。


一进去就看见超可爱的 RUBY AND FRIENDS
这只动物超友善的,
它还还顽皮,知道工作人员的腰包里有它的食物它还伸手去拿呢!


谁喂它吃东西都可以哦,


还任你怎样摸它,
可爱到不行~~~


过后去看鸟类,
这是骄傲的孔雀。


这一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


好多人在喂小鸟~


不同颜色的小鸟~

我爸硬要爬进去看鱼,
危险动作,
看到我心惊胆跳。

我大弟坚持要和蛇拍照,
还拉我爸一起去,
我爸最怕蛇,
所以只有他一个人敢跟蛇有亲密的接触。

这一只应该是母的鹦鹉,
身上没有颜色。


我妈一直叫我靠进点这只鹦鹉拍照,
我怕它,
它也怕我。
我一靠近它就站远一点。
可能我样子太恐怖了。

我妈很庆幸的可以和这只很美丽的鹦鹉拍照,
这只鹦鹉比较凶,
还不准别人摸它。


还有一只蓝黄色的的鹦鹉。


咩咩咩咩~~
羊来了~~

我小弟拍的,
很近的距离拍的哦~


我爸和我妈。

我大弟和我爸。


我小弟和刚才的鹦鹉拍照,
他说鹦鹉站在他的手臂其实有点刺痛。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可爱,
我小弟的表情和可爱兔子,
可爱···



三父子玩到不想回家,
临走前还要下水玩。
我妈三催四催他们才肯去冲凉。
感想:虽然不是去什么特别的地方玩,
一家人去游玩的感觉真的很好。
看到我妈怕水的样子,
哈哈~~~
我爸爸就好像长不大的小孩一样,
什么都要玩的样子。
我两个弟弟其实都很喜欢玩水。
而我,其实很怕接触动物。
哈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其实去哪里都一样
    只要是和家人一起
    那种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家人的感觉~
    超温馨的~

    回复删除
  2. 和家人出去玩的感觉真的超棒的!
    什么都不用顾忌,
    可以大玩特玩~
    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