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有我

想趁很有感触时写下这篇。

那天听到他说他的未来,
很开心他的未来有我。

那天我问他,


“你的房间放不放得下双人床?”

“放得下。”

“不是很窄咯?”

“书桌要放去外面。然后买一个可以折的电脑桌。”

“还有买梳妆台给我照镜子。”

“随便给一张镜子你照就可以了啊~~~”

“不要,都不够大。”

(其实我还想放一个大大的衣橱,然后里面大部分是我的衣服,小部分是你的衣服。哇哈哈~~~)

========================

“你啊,不要时常乱发脾气了。”

“我哪里有乱发脾气?”

“那天你就发我的脾气。”

“是你弄生气我的啊。”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勇气》

=========================

“我们几时结婚?”

“不知道,你都没有求过婚~~~~”

“现在没有钱买戒指啊,能不能像《绝代商娇》的麦提爽自己织戒指向三水妹求婚???”

(笨蛋,原来你的求婚是要有戒指的。不过,我也要啦~~~XD)

=========================

“哇,你真的很麻烦。”

“迁就一下我不行哦?”

“迁就,一辈子我都迁就。”

“你说的哦~~~”

(其实我听到时很感动。)

=========================

一起走过了两年多的日子,

大吵小吵 分分合合
最终还是在回一起。

感觉上,彼此爱对方的程度没有减少,反而有增无减。
一起经历无数的事情,
我相信眼前的问题我们会手牵着手渡过的。

我很爱你。

[完]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8 个留言 :

  1. 好感人呢...
    肉麻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很感人的说...
    真羡慕你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肉麻啊~
    不过就是这样
    才甜蜜。
    感觉可以走下去
    就携手到老。
    祝福你哦~

    回复删除
  4. 真羡慕你和你的宝贝!

    甜蜜到死。呵呵

    回复删除
  5. 嗯咯~
    既肉麻又幸福~
    羡慕到~~

    回复删除
  6. 好甜蜜^^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7. 羡慕死隔壁了啦~>"<
    祝你们天天都那么的甜蜜哦
    记得请我就好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谢谢各位~~
    大家都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