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k的一篇

其实我很久都没有精心挑选过礼物送给朋友,
9月18日晓珊生日的时候我费了不少心思去想送什么礼物给她,
因为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不可以随便敷衍送杯子或相架。

我逛了几间礼品店也没有我觉得特别的礼物,
走下走下走去了书店。

发现了一本书的书名很有意思。

“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毫不犹豫的买下它送给晓珊。


“正如书名一样,你的幸福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太久没有亲手用笔写华语,
连自己的名字也写不美了。
哈哈~~~

希望晓珊会喜欢这份礼物。

×××××××××××××××××××××××××××××××××

21号那天我和我妈一起去染头发,
这是我第一次染发。

只不过,
我两个弟弟和吉吉看了都说我染了等于没染。
可能是那颜色太深了吧。


唉~
算了吧,
下次染过~~

×××××××××××××××××××××××××××××××××

假期里在我房间找出了很多张大头贴。
中学时期最喜欢拍的了。

那时后拍大头贴只需要五块钱,
当然质素比较低,
但是这些大头贴却记载着我“年轻”的岁月。
那时候才15岁。

那时候时常跑去IPOH PARADE。
一星期至少去三次,
哈哈~~~
所以拍下的大头贴真的很多很多。
一群女生(我读女校〕不管大日子还是其中一个朋友生日都会拍大头贴。
很清楚的记得那年15岁〔一再强调15岁〕。
哈哈~~

15岁的时候真的拍很多大头贴,
16岁因为升上中四分班的关系,
我们的友谊也渐渐的淡了。

哈哈,也是15岁的时候,
穿着校服就去IPOH PARADE到处lepak了。

没记错的话,这是最后一次和朋友拍的大头贴,
比较高素质的,
当然价钱比较贵。
那年17岁,
学会的farewell后在IPOH PARADE拍的。

过后直到现在再也没有和朋友拍大头贴了。
大家
也很少联络了。
除了枫枫moon之外。

不过我相信大家无论是在做工还是读书,
大家都过得很好。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你也是怡保人??
    怎么还没见过你呢??^^
    那本书感觉上很有意思哦~~
    我也很久没拍大头贴了~~~~

    回复删除
  2. 染了头发
    看上去还蛮不错的~
    哈哈~
    你的darling说没变化?
    应该是对他而言
    怎样都是漂亮?
    呵呵~

    回复删除
  3. cui cui, when i saw the picture suddenly make me miss u le.. We must shoot some photos again. Unless we can upload and increase our friendship . Miss u so much..

    Beside that i cant notice ur hair color, mayb photos i cannot see clearly. Must come out yum cha then i can notice lor~

    Take care ya~

    回复删除
  4. 你染了头发?什么颜色呢?不发觉咧...
    现在才发现,我们同班了这么多年,
    竟然没合照过呢!唉....

    回复删除
  5. omg !! 我在好多好多年前也是拍过一模一样的设计的大头贴呢!!!!

    也是在Ipoh parade拍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