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我放假去了。
其实有好多东西可以写,但是..............还是以后有机会再写吧。

电脑在学院假期前拿去format了,到我开学了都还没通知我已经format好了,害我这星期在金宝没电脑用!!!现在在CC上网.......这几天没电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日子,上课时间很轻松,这学期只有两科科目而已。我的天!!!

昨晚,更是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因为我的男友在车里发生一些争执,算是我发他脾气,加上他心情本来就不怎么好。
因为他开车的车速有点快,撞上一辆没打讯号灯就转弯的私家车。
撞伤的那一刹那,我感受到一股撞击力。
虽然人没事,但是车头撞毁了,他爸爸一向很爱车,发生这样的事,他爸爸应该会很生气吧。

怎么会这么倒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人没事就好.. 千万不可以在马路上吵架,很危险的..
    对了,format电脑不是一天就搞dim了吗?

    回复删除
  2. wah!
    希望你爸爸不会生气咯

    上次我驾车时只是花的一横,我妈妈都骂死了
    (不是恐吓你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