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毕业了,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

乌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乌啦啦啦~~~~~~~~~~~~~~

今天成绩放榜了!!!!
本来已经打好算盘,准备resit的咯,结果..........

很幸运的,
我竟然pass了!!

真的很幸运!!
我真的只能用幸运来形容这次的考试!!

因为有一张paper是我觉得我不可能会pass的,
就算降低及格的分数甚至老师闭着两只眼睛来改我的考卷我都觉得我不可能pass,
那种心情,真的很绝望的咯。

现在pass了,真的很知足。
我可以顺利等毕业了!!
哈哈!!

倒数还有6个星期,我即将完成我的diploma。
有人说,毕业等于失业。
哈哈,对我来说毕业真的等于失业,因为我还不知道我的路要怎么走。

忽然好想疯狂唱K......
哈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哇..恭喜你呀 =)
    加油加油~ 来utar啦..拿一张degree cert工钱比较高..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