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

又是一篇无聊的日记。

前几天我的右脸颊冒了三粒大痘痘,
是很大粒那种,看下去像是超级无敌大毒疮!!
痛死我了!!

我又把这三粒大痘痘拍下来,看起来真的很像皮肤病,我真的好恨好恨!!
连续几天因为考试而睡眠不足又比较迟睡觉,我就知道以我的体质一定会冒痘痘。

生了这三粒大痘痘,我的housemate看不过眼给我用L'Occitane的Lavander Vinegar,像消毒药水一样,会吸干痘痘里的油分,然后痘痘会干掉然后就会好了,用起来效果很不错,可以考虑买一瓶来用。

可能我的痘痘太大粒了,用后很明显的呈深红色状态,表皮已经开始干了。现在的我看起来真的很丑很丑,一边脸颊有三粒大痘痘,丑到爆炸!!

因为考完试后我和三个朋友去KL购物,昨天我和我朋友说,如果我的痘痘还是这么红肿我会买痘痘隐形贴来遮盖红肿的部位。

结果我一位朋友听见后............


可能她一时心急口快..........


她跟我说如果她好像我这样的话,她会选择直接戴口罩出门..........


.........................
..........................
..........................




听到这句话,我定格了好几秒的看着她,然后我笑笑说,她这样说会hurt到我。
因为我完全没有遮盖就跑下街吃东西,是不是代表那时候的我在影响市容??
怎么我这么丑还敢敢上街!!

就好像一个瘦妹对一个胖妹说:“如果我好想你这么胖,我简直不敢出门见人!”
又好像一个天才对一个白痴说:“如果我像你这么笨,我简直不要做人了!”

虽然我是笑着说,但其实那句话真的有hurt到我。
她过后又解释她说错话了,她是在说.............
不过她最后也没说出是什么原因,
我想她是试图想把话说得圆滑一点,但最后都找不到一个理由来说吧!!

那是她的真心话,我懂。
就算她真的找到理由来圆滑她之前所说的话,我也只会觉得她不是真心的。

她说的东西,其实也没有错到那里去,针刺到的不是她的肉,她不会明白被针刺到的感受。
对于一些平常较少生痘痘的女生而言,生一粒半粒的痘痘都在呼天叫地了,我这位朋友昨天在我面前埋怨了好几次她因为熬夜下巴生了一粒痘痘。我真的很无言。她的情况跟我的情况比较简直是大巫见小巫,我都没一直埋怨。她过后有在FB向我道歉,我以为我睡一觉就没事了,就会忘记了。

昨晚临睡觉前,回想起那一句话,偷偷的哭了。
我也很爱美好不好,我平时都有在勤力洗脸、有使用抗痘产品、用amway的mask、尽量早睡觉等等。情况最近都维持得很好,就是在这次的考试,迟睡了几天,痘痘就爆发了。

在我的脸情况比较好的时候所拍的照片,还要被别人误会是edit过我才upload在FB,还说我edit到不会很假,其实我很想说,最近放在FB的照片,我都没有edit过,不是不会很假而是全部都是真的!!!!

别人一粒半粒痘痘就呼天叫地,我的这么严重,哭一下不过分吧。


其实不是在怪我朋友对我说那句话,
看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小气,
这么在意一句话做什么,
但是还是那句针刺到的不是你的肉,
只是看刺到是不是你最痛的地方。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别人的一句话有时会被刺到好伤...
    cheer up !
    你每天早上起来时记得倒一杯水,然后一口气喝完它..
    这样可能会有效抗痘哦..
    有时候脸越油反而不能一直洗..
    一天洗一次就够了.. c: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