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GO

这两天都有不少的好消息,好运气终于来到我的身边。

星期一的时候我很紧张打给妈妈,叫妈妈多多留意家里的信箱。
因为check了我nuffnang的户口,知道他们把cheque寄给我了~
电话一接通,我妈就告诉信已经寄来了。
哈哈,多了一些额外的零用钱,虽然不是很多,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网赚而且是凭我这个默默无名的部落格赚回来的~

不出名是赚得比较慢的啦,
很多时候都是我自己在按那些广告,
最多都是叫我男朋友来看我的部落格时帮忙我按,哈哈。

星期二,我的lecturer让我们看coursework的分数,
心里有点开心因为我拿到A-,最近的test 50题答对了41题。

其实很奇怪这个学期的我好像特别认真,
特别认真读书、认真做assignment、认真考好每一个test,和以前的我有点不一样。
以前都是抱着那种及格就好的心态,
对自己没什么要求,但愿及格过关就好。

可能最近真的有心去做每一样东西,收获也特别多,不管test还是assignment的分数都很不错。
忽然领悟到只要我肯认真,我也可以做到很好!
我现在才领悟虽然是迟了一些,但我相信这个领悟对我蚁后初来社会工作是很有帮助的~
只要我肯认真,我也不弱的哦~哈哈!!

我曾经向我表哥埋怨过命运不让我自己做选择,
他对我说:“你还可以选,选择乐观或悲观去面对。”

昨晚,爸爸忽然在电话里对我说:“敢敢去闯吧,不去闯怎能知道自己行不行,不要怕这个怕那个,不要做个井底蛙。”

这两句话对我来说很深刻,不懂为什么。


远方的路让我感到很彷徨无助,
希望这几天的好运会继续与我相伴,
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路。
GO GO GO~~~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coursework不错哦.. =)
    加油加油,让别人看到翠翠勇敢,有能力的一面!!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我会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