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的~

这好像已经变成我的惯例,
每逢星期一都来一篇总结上星期的生活,这星期也不例外。


这星期会是我diploma的最后的一个星期,好像在自己的blog讲过很多次 XD
我决定不把刘海剪短,
因为短流海会看起来会比较可爱和孩子气,
现在我要开始找工作啦,
孩子气的脸孔在工作方面有点吃力不讨好,因为别人会以为你还小什么都不会,投以不信任的眼光。



上一星期真的好忙好忙,
班上办了不少活动,
每一天的节目都满满的,所以说当学生真好啊!

星期二去唱K,点了很多歌却不够时间唱完。


我这个眼镜look怎么样?
我拿我朋友的黑框眼镜来戴,结果被他们说我很有老师的feel~
哈哈,我之前的确有想过去当老师而且还是当幼儿园老师 XD
最可笑的是我其中一个朋友说我戴了黑框眼镜有AV女郎的feel,
哇佬,我这么有潜质吗?
我想这是他看太多文艺喜剧浪漫外加一点动作的电影 哈哈=.=



星期四 4月1号,开始大家听到愚人节办BBQ时都会很聪明的怀疑这是不是只是一个骗局~
当天和向我们开最大玩笑的是老天爷,
那一晚快要开始BBQ时竟然下狗屎般的大雨!!
虽然雨很大但是没有浇熄要BBQ的决心。

虽然很困难,火还是生起来了~

不喜欢BBQ的时候拍照,脸很油腻啊。




无论如何当天玩得很enjoy....
买多了很多鸡翼,
但是很出奇的是我吃很少东西就饱了,这应该高兴吗?哈哈~



最近我都在留意报纸,上网找了很多资料,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工作。
其实我很讨厌这个时候别人给多多意见我,
因为他们给的意见纯属个人意见完全没有考量我的处境。
更加不喜欢他们自以为是以为我是一个对将来毫无计划的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而不要那样。
天!!我也做过很多research的好不好,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路要怎样走不需要你来教。

我当然知道继续读书我以后的出路一定比较好,
我也完全符合入学的资格,如果可以我恨不得立刻报名入学。
但是我有很多东西要考量,所以我不能立刻这么做,外人是不明白的。
所以当我听到一些“识少少,扮代表”的人在我面前讲得口沫横飞,我真的很speechless。

撇开这些不说,
我真的很没信心。
一没信心就什么也做不好,我很清楚这是我最大的弱点。

我对我自己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要求,
希望我能克服我最大的弱点,还有祝自己好运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加油啊 ~
    最后一个星期了,要每天都去上课,体验一下最后的学生生涯。
    等以后工作了后,再回来念大学也可以呀 =)

    回复删除
  2. 我们最快见面了哦。好期待呢!翠翠加油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