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最近的天气总是灰蒙蒙的,有时候还会下起雨来。
夜晚的时候觉得特别的冷,这么冷的天气除了想到睡觉,我还想舒舒服服的喝一杯热饮。


大概晚上十点多,我在面子书写下一个这样的status。
虽然你没给comment,但你发信息问我要不要你买来给我喝。

我直接说不用,说穿了我还在生气你。

过后我很诚实的告诉你,我只不过是想喝而已,从没有想过会真的有人为我送上我所想喝的热巧克力。
因为我很清楚,你不会这么做。

你看见我这么说,说可以买给我,只不过你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最后,我还是说不用。
这一句“不用”其实是口是心非。
其实我知道哪里有得卖,如果由我说出口哪里有得卖,我会觉得我在指使你为我服务。




临睡前,我躺在床上想。
如果当时你真的为我送来一杯热巧克力,我会觉得很warm。
warm到冰山也会融化。
.
.
.
.
.
.
.
.
.
.
.
.

奈何你是个不懂浪漫的家伙;而我是个口是心非的粉肠。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呵呵~~
    今天晚上你就直说吧,
    男生都是比较不会动脑筋的,
    要多多体谅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口是心非呀~
    不如下次连店名地址也写在status里面吧~
    eg: i wish i can drink hot chocolate from starbucks @ jusco
    哈哈哈~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XD

    回复删除
  3. 小靈体:那天晚上想喝,可能今晚就没感觉想喝了,哈哈。


    橙子 @ Kar Ping:哇,你很高招。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