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啦,十一月啦!!

这几天老是觉得很多麻烦的事情发生。

上一篇,我所说的那个同事她不见的资料最后还是找不到。

很气的是,她居然说可能是乱放所以弄不见了。
哇佬,这消息是从我上司口中得知。
还好我的上司没有怪我还很体谅我,如果那个同事硬要说我弄不见的,我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去反驳。

经一事长一智,以后放聪明点就不会啃这么大只的死猫,真的很TMD。

啃了那只死猫,心里那里会好受?!
我的东西又做来去做不完,什么都要赶啊赶,整个人都变得超没mood。

避开和其他同事一起吃饭,一个人独自去吃。
一来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二来我要用吃来发泄!!

因为家里有饭吃,所以我总是避免在外头叫饭吃。
主要是不想每餐吃饭,那很容易变肥。

但是心情不好,所以顾虑的东西很少。
想吃就吃,不管啦~

我点了我很想吃但又觉得吃了会很肥的奶油芝士猪扒饭。
一口一口往口里塞,我吃我吃我吃吃!!!
吃到一粒饭都不留,然后...............好饱................好满足。

本来还想喝milo冰,但实在太饱,so还是别用吃折磨自己 >.<'''

吃饱饭,心情也好了许多。
不去想了,过去就算了。
最重要是以后聪明醒目一点,这样才不会被欺负!


我相信接下来的十一月,我的工作一样会和十月一样忙到天旋地转。
十月的工作表现真的有够糟糕,总是频频出错,好像很blur酱。
自己制造了不少麻烦给自己,很累人叻。
希望十一月不会再继续这个样子,保佑保佑!!
blur blur的自己是时候醒醒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