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爬吧!

我知道我这个月又再忽略了这里。
赫赫,每次想更新的时候不是上网速度太慢就是有东西在要忙。

这一两天的锐变,
我都感到有一点害怕、有一点紧张。

以前总是要麻烦身边的人载进载出,现在总算有车可以驾。
自己驾车去做工,自己驾车去和朋友见面。
自己驾车后才发现,其实我比较喜欢有人自愿载我,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非常忐忑不安。
其实这半年我是做admin的工作,但我本来是ecommerce and marketing毕业的。
很多人之前问过我,为什么要做一份和自己读的东西完全不相干的工作。
其实原因很简单,marketing的工作通常都要跑来跑去,要有自己的交通才行。
可惜当时我没交通啊,所以才会做这一份工作。

昨天我鼓起勇气向公司提出换职,从一个admin转去做电脑老师。

公司立刻批准了,我还以为要等到公司请到新的admin我才可以换职。
结果今天收到通知,公司已经安排了三个班给我教。
明天回去处理一些admin工作的手尾后,就要准备上课的东西。

好快,我很怕。

虽然害怕,但我内心里有着熊熊烈火。
我可以比以前更进步,就像蜗牛一样,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p/s:
我方向感差,我怕我会忘记我把车停在哪里。
这个是最好的方法,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你现在在哪里工作了?
    教电脑课?很好玩下...

    回复删除
  2. 在怡保花园南区~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