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记

我想这件事我应该好好记录一下。

为什么要特别记录?

因为很白痴、有点搞笑。

话说我上班前想去银行进支票啊,我知道银行外面一定很多车我怕找不到车位停车所以还特地提早出门。

谁知道我一出到银行门口就很顺利找到位子停车也很迅速的把支票给进了。
以为就这样相安无事顺顺利利去上班。

结果............



红色那辆是我的车,我本来打算直走。
由于我一直靠左行驶,当时交通很繁忙我根本换不到去右边那条lane。

我后面也有很多车,就这样我被迫弯去左边。
一弯去左边我好几秒傻了,原来这是一条高速公路。

还好有路牌啦,看到ipoh这个字我的心就比较定。
驾了2km就驾出了这条高速公路。

另外一个难题来了,出了高速公路我根本不知道我身在何处,一直直走。
看看四周围的店铺,我知道我还在怡保,但是我不知道那时我在什么地方。

迷路了,当然是问人咯。
有个uncle告诉我那边是江沙路,还很好人教我过五个红绿灯转右再直走就可以去到怡保花园。

答谢他后我就一直数自己过了多少个红绿灯,数到第四个我有点犹疑自己有没有走对路。

因为我看见“霹雳洞”。
这个洞我没去过,听说那边的马路常有意外发生。

我又开始担心起来,把车停在马路想打电话向爸爸求救。
谁知道我的电话打不出,明明就有钱有电啊。

打不到电话我唯有再向前走,再停车问那边的小贩。
经过小贩的指示我终于找到了回怡保花园的路。

呼~~~~~~~~~~

这件事很多人都取笑我,怡保人居然在怡保迷路!
笑我没关系,我不介意啦。

不过我学院的朋友误会我去到了江沙。
江沙路江沙很大分别下咯。怡保去江沙有一段距离啊。
就像在怡保的金宝路和金宝,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经过这件事我下定决心要一个GPS!
我真的很路痴。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是时候买个GPS啦~^^

    回复删除
  2. 不要迷路进芭就可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XiaoQingTing_我♥life:对啊,路痴真的需要GPS!


    Jocelyn goh:哈哈,对咯对咯。不过我还不至于这么差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