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啊~~

最近有一种丧失目标的感觉。

每天重覆一样的生活、走一样的路、说同样的话,渐渐的失去新鲜感甚至觉得沉闷。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像装了一个设定,每天重覆又重覆做同样的东西。
重覆做同样的东西,我知道这很难免,难道不想重覆就能不做吗?!

每个月领取预料之内的薪水,同样的支出预料之内的花费。
每个月都是这样的生活,我真的觉得好闷,开始失去了动力。

以前我一直有目标,达到这个目标后又设另外一个目标,我会觉得我每付出的一份努力就会更贴近我目标。
可是最近我就完全没有任何目标,甚至没有很想要买东西,你说惨没有?!

今天和朋友去Jusco,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弄不见了Parking Ticket。
车里找不到、车底找不到、包包里也找不到、身上的口袋也找不到,唉~
我真的没想过这么失魂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弄不见Parking Ticket被罚款RM20,就当破财挡灾吧,谁叫自己这么大头虾。

现在想起来有一点好笑,因为我弄不见Parking Ticket,停车场里的Guard叫我去找Jusco的Information Counter,虽然常去Jusco但是我真的想不起来Information Counter在哪里,所以就问了在Jusco里做工的Promoter。

首先我问一个女Promoter,她好像听不明白我问她的东西,一副想睡觉的样子。
然后站在不远处男Promoter,他听到我问女Promoter的问题所以走前来,结果他的回答是:

如果你要问Jusco的问题你应该要问Jusco的staff.....
如果你要问关于J Card 的问题.......

我没听他讲完就转头走了,然后我听见他在我后面说:“我还没讲完......”
我知道这样转头就走很没礼貌,但由于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我完全没有多余的耐心听他如果来如果去在那边假“师爷”。

唉~希望我以后不会在这么失魂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你还好吗?
    下次小心一点哦……

    每天这样重复的生活,却是很沉闷,我也是受不了!
    可是没有办法,日子一样要过,只能在这样重复的生活里寻找不一样的乐趣咯……

    翠翠加油!

    回复删除
  2. 希望待回能找到那张ticket 呢!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对对对..
    人生真的很虚幻,我们追求的东西都很虚幻..
    这是我在life game领悟到的!

    我知道有一样东西比这一切都重要的..

    想听我才告诉你 xD

    回复删除
  4. 现在很多的服务生的服务态度都不那么好,完全不helpful。。废话一堆。。。如果他说,“或许你可以到某某柜台查询会比较好”这样听起来也舒服多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