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前的更新

在睡前想更新一下,虽然更新的时间是凌晨1点半,我的视线已经有点模糊。

这几天的心情已经好转了起来,我想我什么都不好,比较好的地方就是能够自我恢复好心情吧。

虽然这几天都比较迟上床睡觉,躺在床上又睡不着。
脑子里都在计划着7月时去哪里庆祝生日。
想着想着,忽然有点担心,担心自己照不到计划去进行。

在我计划里我打算去云顶挑战一些从未玩过的刺激游戏,如跳楼机。
我很爱刺激但是我绝对会尽全力去尖叫,一直到游戏停止为止。
well,现在说还言之过早,也许我根本没有胆量坐上跳楼机。

最近常听到这首歌。
一开始听到这首歌我有一种:yer....恶心的感觉。



听多几次,自己也慢慢接受了。
虽然有点夸张的可爱,但胜在旋律容易记。

其实有时候,你觉得有些东西你啃不下,但试过几次你就觉得其实.........也不是真的这么难啃。
所以一起来:

爱 ~ 一 ~爱~     爱~爱~爱~    爱 ~ 一 ~ 爱   爱~爱~爱~

要睡了,乱写一通 =.=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