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折腾转去开心

不知不觉我一星期多没更新了。

都怪电脑又出现问题,害我跑了很多趟,想到都生气啊!
所以还是不要写出来好了,免得越写越气。

其实有好一些东西想想写出来,但这个帖子要特别记录这件事,因为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公司筹办了一个让6岁到14岁的学生参加的活动。

地点是在Lost World of Tambun,这应该是我第四次去那边了,但每次和不一样的人去,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回忆。 ^^

起初知道这个活动后,老实说啦,我很怕的咯。
因为我不熟水性,完全不会游泳,我该怎么照顾学生啊?
加上一向在室内工作的我,这次走去室外叻,太阳很晒很毒的呢!
我的同事们纷纷买了最高防晒指数的防晒油,呵呵。


当天一开始呢,其实很多同事都不打算下水玩,我也是一样,亲戚来访啊。
我只渴望快快结束然后回家还有但愿不要晒到黑黑。

但到最后每一个人都玩到全身湿透透,给300个学生感染了,全部玩在一块。




活动结束后回到家,看见同事在面子书上发布的照片,顿时觉得原本我以为很折腾的活动变成了值得我去回忆的开心回忆。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看着这张照片我真的从心里笑了出来。
因为白色衣服没看镜头那小男生,我看见他趴在较浅的水池里,然后他............原地游泳!
想回他原地游泳的画面,两只手在拍水的样子真的超搞笑的。

至于穿蓝橙色的小孩,一直叫我拉着他的手游泳还不断的叫错我名字。

接下来的我个人觉得很好笑,因为我看见一个平时很能干的上司在玩水上游戏时竟然怕成·这个样子,哈哈!!!



这连环三连拍,让我笑到肚子痛。

这个活动真的让我很意外,我没想到自己也玩到这么开心。
我把好笑的事情告诉吉吉,可是他好像觉得我在讲冷笑话,呵呵。

P/s:所有照片都是在同事面子书上取得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好像很好玩,我看了也觉得很开心咧…… (^_^)

    回复删除
  2. JinRaiXin: 是啊,我是怡保人~

    慧慧: 和不同的人去又不同的好玩,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