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5:Celebrate SG50 跨年演唱会 (有Big Bang)

在机缘巧合之下,我的经理给了两张倒数演唱会的入门票给我。查看了当晚演唱的歌手/明星的名单,我只认识孙燕姿、陈洁仪、,马来西亚天后Siti Nurhaliza和韩国的BIG BANG。因为没看电视所以其他的新加坡artists,我就不大熟悉。

不过没关系,为了可以有个欢乐的2015年的开头,我决定要找人和我一起去。


在找人陪我去的过程中才发现到身边很多人都说为什么要去人挤人。哈哈,几乎一度找不到适合的人和我一起去。BUT还好上天眷顾我,后来一位蛮谈得来的旧同事爽快的答应一起去。

由于她需要工作到晚上六点才下班,所以我们约在City Hall MRT相见,一起吃过晚餐才走路过去。我们两个很多话要谈,一直快要九点了我们到达现场,还要排队入场呢!

入门票上的时间是入场时间,表演在晚上9点30分正式开始,表演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在排队................一共排了半小时才进到去。

排队的时候就自拍留下合影,也可以从照片中看到外面等入场的人真的非常的多。

由于我们入场迟了,加上这次的演唱会是free seat的,我们可以说找不到位子坐下>.<
很多人都把书包/包包霸占多一个位,或者两批人中间空出一个位是没人坐的。

我们找不到位子坐下又看到有人坐在梯级,我们也学他们一样坐在梯级,后来被工作人员驱赶说不可坐在梯级,还一直说另外一边还有很多“空位”,放眼望去满满是人,根本没有空位嘛。

但后来,我们找到另一个梯级,也有人坐在那里,旁边站着工作人员没有驱赶他们,所以我们算是找到“位子”坐下啦。

去演唱会地点前没有上到厕所,找到位子后就去上厕所,结果......................上厕所也排了半小时。

由于No outside food and drink,自己水瓶里的白开水也需要倒掉才可以入场,上完厕所后想买饮料回去坐下喝。但饮料摊位排队的人也是非常多。再排下去我会浪费更多时间、错过更多表演。

没办法去人多的地方就是这样,就唯有多些忍耐吧!

好几个星期每天都在下雨,但2014年最后一天的天气非常好,很凉爽而且没有下雨!
这个演唱会号称是新加坡最大的倒数的演唱会,现场估计有25,000人。不得不说The Float at Marina Bay可以看见新加坡美丽的夜景。



话说我浪费了半小时去上厕所,走回去时听到一直很多人在尖叫,当时台上正在演唱的是来自新传媒的8位男明星,8位都穿上黑色西装外套,有身高、有外形,还不断放电!难怪这么多女士为他们尖叫!友人说我错过了,她被电到很开心。虽然我错过了,还好新传媒有上传youtube,看了两次,果然好电!


这次的SG50 倒数演唱会也有Siti Nurhaliza的出现,她唱现场唱得非常好听,而且马来粉丝很多哦。马来西亚的骄傲!

至于孙燕姿在大概11点30分出场,她的演唱大概只有6分钟的时间,真的好不够啊~~~
不过孙燕姿自2006年在台北跨年倒数演唱会演出后就没应邀任何在跨年的演出了,2015刚好是新加坡建国50年,来自新加坡的孙燕姿出现在这场跨年演唱会别有意义。
照片取自孙燕姿FB page

快踏入十二点时,众多的表演嘉宾出来和现场、电视看直播的观众一起倒数,看烟火。
一共长达8分钟的烟火!

可惜我觉得这次的烟火没有很漂亮,但很壮观!  放完烟火,Big Bang fans就开始high了,都在期待他们出场,可是放完烟火出场的不是他们,主办单位真坏,哈哈,让原本很多站起来期待Big Bang 出场的fans纷纷坐下。

一直到12.30am,Big Bang五子终于隆重登场!

这是Big Bang 2015年第一场演唱,而且他们五人也不断的用英文来和大家打招呼、炒热气氛,还不断说We Love You,Big Bang fans简直high翻天。几乎每个人都站上椅子和他们一起摇摆还有拿起手机、相机拍照、录影。

他们五人都穿着外套耍帅,又唱又跳的他们很快就热到不断流汗。除了Tae Yang开始不久就热到把外套脱下;GD几乎都拿着毛巾擦汗,到尾声才脱下外套;另外三子则穿着外套演出一小时,很厉害,佩服!


Big Bang又唱又跳一小时,从12.30am唱到1,30pm,真的值回票价。不过我和友人都不是Big Bang fans,加上她做工做了一天,难掩脸上的倦容,所以1.00am的时候我们就决定回家啦~~这样也好,因为不敢想象Big Bang演唱完毕散场时人挤人的状况。

我们跟着人群走到City Hall Mrt,虽然路上的显示牌说City Hall Mrt crowed,但去到地铁站时发现其实没有很拥挤嘛,很顺利的搭上MRT回家,省回搭的士的钱,1.40pm就到家了。

我的2015年开头开得蛮顺利的,希望接下来也会如此顺利!Happy New Year!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9 个留言 :

  1. 哇, 你老板真好人, 场地布置得很美
    新年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
      这个地点太棒了,好几个新加坡著名的旅游胜地在这个场地都可看见。

      删除
  2. 这演唱会真的人山人海,很热闹!新加坡的夜景还真的很美,看来我要计划找你玩玩咯!:D
    等我们相见的时候,我们来讨论安排,我没试过一个人去新加坡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喜欢当晚的天气,凉凉的。来新加坡玩,这里附近的景点应该走一走,早上晚上都有不同的美。
      不过我好像比较喜欢晚上,因为不会晒晒的,哈哈~

      删除
    2. 哈哈哈!搽防曬油唄,那就不用怕曬了喔~ 等我存好“盤村” 我就來咯~ :D 到時候你要做我的導遊呢!

      删除
  3. 希望有一年我也可以到新加坡倒数。照片拍得很美!
    2015 新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的,可以计划一下^^ 不过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到处都很多人,哈哈。
      新年快乐!

      删除
  4. 那天, 我的朋友为了big bang也去了倒数...

    而我和家人度过... happy new yr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场真的很多big bang粉丝~和家人一起度过也很温馨呀!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