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开始

自从把辞职信交上去后我就没再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就连2011年尾的每年必写的一整年的感想我也直接忽略掉了。
唯有在新年守岁的更新一下我最近的近况 :-)

十二月头我递上了辞职信,一直担心公司会折磨我因为看过太多例子了。
但我算幸运吧,公司并没有折磨我,谢天谢地啊!!

我会在这间公司工作到1月31号,心情真的很复杂。

从事一份和很多小孩子接触的工作,离开的时候最不舍得的就是很多很多很可爱的脸孔。
差不多两年的感情,就算平时他们如何的气我,我还是会舍不得。
我决定临走前一一的和他们合照,他们很天真无邪的问我为什么我要和他们拍照,我只笑笑说:“新年嘛!”

新年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
可惜啊,新年前夕很多学生都缺席,不能和他们拍照。

当上完课后,如常的他们和我说再见。
"Bye Bye"这一句就是永别了。

我没和他们说我会离开,毕竟小孩子太小,也许两星期后就忘记我这号人物了。

接下来二月二号晚上我就会离开孕育我长大的家乡到外地去。
一下子我觉得自己面对太多离别了,真的有点害怕。
还没离开我就知道我会想念这里。

二月二号就会开始另一段新的路,祝福自己有一个顺顺利利的新工作、新生活、新的自己!

同时也祝看到这篇帖子的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运一条龙!!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