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热天气逼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星期我一直在流汗,上班从地铁站走去公司的五六分钟路程我都热到满身大汗。

下午的天气更加不用说了,头发一直黏在颈项还有身上的感觉很不舒服。一直都是长发的我第一次有这种快抓狂的感觉!

今天放工也是在地铁里留着汗,地铁门一打开就把心一横,用最快的速度走去发型屋。

我去的发型屋是新加坡很普通的发型屋,就在组屋的附近。虽然是组屋附近,但是剪头发的价钱convert去马币的话还是会心痛一下下的。

这间发型屋是我在新加坡的首选因为我很欣赏这位发型师,她一个人有间小小的发型屋,店里除了只有她,连一个洗头小妹都没有哦。

小小的发型屋里面只有五个位子,周末的时候五个位子都可以坐满人甚至没有位子坐。可见她的顾客都很愿意等她,虽然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但绝对值得等。


虽然店里只有她一个发型师,就算店里坐满了客人她还是不慌不忙的替眼前的顾客服务不会因为顾客多而快速的剪了一个又一个。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细心还有真心的为你剪头发,这是之前从未体验过的。

她的店里也从不会推销什么洗发水、护发膏等等美发产品,更不会一直叫你烫头发、染颜色或者做treatment。这样的发型屋真的让我很自在,因为不用想什么理由去拒绝,太多发型屋的发型师都会叫你做这个做那个或者一直说你头发干燥要做treatment啦,实在够烦的。

言归正传,星期四这天放工去剪头发,发型屋没有平常那么多人。我一坐下来就对发型师说:“很热,我要剪短一点!”

发型师问我要剪多短,我大概用头发比了一下,她说帮我两寸然后就开始帮我洗头。

在她帮我洗头时,我嘴里很理智的说出:“帮我剪短三寸吧!”

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坚持长发也没有勇气剪短,最近大概是热疯了~~

以前剪短了一点就心痛,怪发型师剪太短。今天的感觉却完全相反,剪短后心情好得不得了呢。

这样对比之下,之前的头发也太厚重了吧。三个月没剪过了。

对于这个比较清爽的发型,满意程度100%
这可是这么多年来,头发最短的一次。这样的长度吹内弯的话很好看,太高兴了啦~~~~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这个发型我还是第一次看,真的好看呀!7月我们碰面的时候就可以和你照相咯~ *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长度不吹的话会不怎么好看,哈哈,要花点时间去弄~

      删除
  2. 怪不得这么多人愿意等她,你的新发型好美好young!
    我剪发几乎都是去照片朋友还有表哥帮我剪,所以很少上理发店的.. 哈哈 省了不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说好的服务顾客是可以感受到的,她的真心不是演出来的,等久一点也值得。
      你有朋友亲戚帮你剪很好呢,省钱又自在,我不喜欢外面的理发师问我多多东西。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