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开始

1月31号我正式的结束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这份工作和太多人相处在一起了,离开时最不舍得的就是一群我的学生还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更让我惊讶的是,其中一个上司也特地欢送我。

离职后陆陆续续的收到一些前同事发给我的消息说,以前我教过的学生很想念我,一直问我在哪里。
还有家长亲自到办公室里说她女儿指定要我教,哈哈。
受到这么多小朋友的爱戴,这是我在这份工作里的骄傲,我会永远记住这感觉。

2月3号早上我就来到了新加坡,在这里找寻我第二份工作。
这是我人生中去面试最多的一次,总共去面试了8份不同的工作!!

当然8份工里面有成功的又不成功的,面试了8次,从第一次战战兢兢的心情慢慢克服到完全都不害怕了。

最后我选择了里面最快答复要请我的公司,薪水、福利、工作时间跟地点我都觉得没问题,加上我觉得这份工也可以让我学到一些之前学不到东西。

这间公司从事美容、瘦身、美发、spa的生意,员工每个月可以免费做一次美容哦!!很适合我哦,就不用花钱去外面洗脸啦~~~哈哈!!

希望这一切都是全新美好的开始!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