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是洗脸神器

续上一篇述说有关我的抗痘的过程,长年来都在为皮肤烦恼,最近这三个月里总算找到一个真正有效的秘密武器!No no no no,应该是说洗脸神器才对!

所谓的洗脸神器就是Clarisonic第三代的Aria!其实它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blog,它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谢谢男友总是对我这么大方,我不舍得买却很想要的东西他总是会放在心里。

之前自己还在考虑要不要买Clarisonic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去研究价钱不一样的洗脸器,Clarisonic虽然价钱比较高,但是相比之下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首先让我这个山芭婆发现好新奇的东西就是这个磁力连接充电方式,充电器轻轻放在手柄就可以进行充电了!第一个感觉是:“哇!好high tech咯!”

从backup在电脑的照片中找到以前的照片,下面就穿插一下之前有痘痘问题,脸快要烂掉的照片,到现在还记得那种感觉有多痛,不但只是脸上爆痘很痛还有心也很痛。

 常常就会冒“没有头”的痘,那个脓疱有时候会长不出来。痘疤还没好,新痘又冒出来。
 有时候美容师还会惊奇的说,一颗大痘痘里面其实是两颗痘痘长在差不多同一个地方。(晕)

还有很明显毛孔撑得很大 ,可是也在意不了这么多,首要还是停止冒痘,不然做什么都帮不了忙。



照片虽然看不到毛孔,可是也很明显看到脸上大大颗的痘痘们!看回这些照片,很感恩总算慢慢走过来了。Touch wood的说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这种状况了。

现在可以下结论-----我的皮肤问题是阻塞问题,一般用手洗根本洗不干净我的脸。虽然很少化妆,可是每天搽防嗮+BB Cream已经导致阻塞问题了!

防嗮不可不搽,BB Cream虽然可以尽量不搽可是脸已经够烂了,心理关口还是觉得搽BB Cream改善一点肤色比较好看。

脸上搽了防嗮油和BB Cream就一定要卸妆,讲到卸妆也是一大匹的故事。长话短说就是我的皮肤外皮很干,试了很多牌子的卸妆油、卸妆水都不适合,它们会使外皮更加干!

皮肤干/缺水的时候脸会很痛,同一时间又冒大痘痘的话...............................................痛死了!

后来看手机杂志认识了Cetaphil是最温和的卸妆cleanser,在卸妆方面总算找到了适合的方法,可是痘痘问题一直还在。

会不会是Ceptaphil卸得不够清洁?

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之前不敢断定它是否可以卸干净,可是现在可以100%的保证它可以卸得很干净!

现在每一天我都会使用Aria清洗脸部,而配合Aria一起用的是Cetaphil,它是我的卸妆+洗脸的cleanser。

其它用在脸上的护肤品还是继续用Laneige没有换,只是每天晚上使用洗脸神器-Aria洗脸,差不多一个月后就有人开始发觉我的脸少长痘痘啦!

Aria是Clarisonic的第三代洗脸神器,它有三个转速-
第1段转速-温和净化
第2段转速-深沉净化
第3段转速-残妆净化

它还有timer,分别是一分钟和两分钟。

刚开始使用时我都是选第一段速和只使用一分钟,后来慢慢增加去第二段速。如果使用它来卸妆的话,我会调timer去两分钟。

不管set的是一分钟还是两分钟,启动Aria后它就会发出四段的提示音:
第一段:洗额头
第二段:洗鼻子和下巴
第三段:右脸颊
第四段:左脸颊

下图是timer一分钟使用方法。
(图片来自网络)
而且只需把刷头轻轻放在脸上就行了,用力洗、压会导致皮肤受伤。

启动Aria后,一分钟的时间变得好快,要把握好时间把脸洗干净。一分钟后,你就可以摸到很干净的脸颊,这是无论怎么用手洗都洗不出的效果!

感觉脸变干净后就会很兴奋的拿面膜出来敷脸,毛孔干净了吸收效果很好呢!之前皮肤阻塞的时候无论怎么敷都不见效果。

还有Clarisonic的刷头并不是转圆圈的一直打转,它是使用“音波共震科技”。
[音波共震科技],獨家專利音波頻率-176赫茲,產生每秒300下左右微震、溫和震出毛孔中深層髒污,其產生獨特的流體作用力,藉由無數的細小水泡洗淨 毛孔,為科萊麗獨家研發迎合肌膚天然彈性的的溫柔共震,只要60秒,淨化毛孔,秒殺粉刺,肌膚立即感受前所未見的純淨、柔嫩、細緻。
要不是有震动的声音,几乎完全看不见刷头有在“动”的迹象。

不过硬要嫌的话就是Aria的体积比起其它洗脸神器可能稍微大了些。
体积虽然稍微大了些,但习惯后就不是问题啦,要带出国的话这体积也不算很占位子。

Aria其实也蛮省电的,充满电的话,可以使用差不多两星期呢!除了在充电时候,它是完全防水的哦,掉进水里或浴缸里都不怕。

接下来就是刷头啦~它跟牙刷一样用超过三个月就要换刷头了!不用我解释相信你都可以看得出那个是旧刷头吧。没想到这样一对比之下,旧刷头好黄好脏啊!

Clarisonic刷头要SGD35一个,不算便宜,但是为了干净的脸、为了有光泽的脸,这项投资还是值得和有回报的。

用了三个月Clarisonic Aria的心情:

虽然我的脸还是偶尔会长痘,皮肤也不是说因为Aria变得完美无瑕。
对抗痘痘的经验这么多年了,深深的明白除了清洁之外还有很多让我长痘的原因。

工作难免有压力;心情、脾气有时候不好;又会嘴馋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TGIF的时候总是不舍得早早meet周公;女生嘛,尤其是那个来的时候,皮肤一定比较难看或长痘。

不敢说我的脸变得很好,目前依旧会有黑头白头要清理,还会忽然冒几粒痘出来吓吓我。可是一切还算可以在控制范围内。
这可是我最近这几年皮肤最好的一段日子,希望这段这么美好日子还会继续陪伴我左右,对我不离不弃~









结束这篇帖子前,总得来张照片看看目前的皮肤状况才像样嘛。

可是偏偏最近是工作最累最忙的时候............................所以皮肤状况没有之前好。







no edit, no filter!
虽然痘疤还在,开心的是毛孔不知不觉变细了,皮肤比以前光滑了。这张照片和上面长满痘的照片相差很大吧?

Result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5 个留言 :

  1. 哇, 好很多哦, 恭喜! ^^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好很多哦.. 不过我是一个很懒惰洗脸的人..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个我不能懒,要是我懒惰洗脸后果会很严重叻~~~~

      删除
  3. 请问你在哪里购买?大概多少钱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马在Sephora都可找到,新加坡买的价钱是$270。

      删除
  4. 我也在找着类似的洗脸神器,但是不懂哪个是合我,olay 的不懂好不好用... 我还在考虑当中,价钱也不便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Olay应该还可以,价钱比其他的洗脸神器可爱多了哦~~~你脸上几乎没什么问题,用了可能更滑呢!

      删除
    2. 我在等薪水,呵呵出了之后应该会买一个。皮肤没以前那么好了呢~ 老了啦!哎哟~
      最怕的——岁月不留人

      删除
    3. 一起努力的做mask~~~明年去台湾要进购多多mask才行~~~

      删除
  5. 我在用olay的,但是最近越来越懒惰了!
    看你这么一说,我要继续用下去了!!!!

    真的改变很多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呦,每天花一两分钟去洗而已啊,也许一两个月后就看到成绩啦~

      删除
  6. 初次到访,还写的不错哦!

    回复删除
  7. Aria的好贵,我的是Clarisonic Mia2,是Sephora 20%时候买的。
    真的很有效,但是必须勤力用及保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幸运!等到打折的时候买,感觉clarisonic好少会打折的呢。
      Mia 2也不错,现在我也只有低速和中速而已。
      只要偷懒几天不使用就会有阻塞问题出现,我已经不能没有它了。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