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第一个美容盒 - June Bella Box

早在两三年前已经看到很多blogger分享不同公司的美容礼盒,里面的保养品化妆品的确很让人心动还有每个月都会期待会收到怎样的礼盒、礼盒里有什么好用的产品。

迟迟未下手原因是担心每个月花钱订购美容盒,但是拿到不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的话就等于白花钱了。 所以这么久以来都是看看然后没有下手。

六月接近尾声的时候在Facebook看见June Bella Box有特别的优惠,只需$9.90就可以购买June Bella Box,原价是$19.90一盒。

就这样我就订下了第一个美容礼盒-Bella Box,六月以$9.90优惠价购得。但是,它附带条件是3个月后才可以终止。

可以了解这是Marketing手法之一,还没过账前就知道这个附带条件,先看看接下来三个月收到的礼盒值不值得才决定要不要终止。

这次的June Bella Box开箱并没有很惊喜,因为都已经月尾了,里面的产品在Bella Box的网站和面子书也看过,所以真正的惊喜下个月July Bella Box才开始!

基本上,June Bella Box里面的东西我都还没正式拿来用。随意记录一下并没有任何用后评语。

  盒子的颜色算是漂亮的-pass
p/s:盒子的size大概是A5 size 而已

里面有8样东西
 Laneige 6-IN-1 BB Cushion
这个的火红程度真的很烧,知道里面有它的sample还蛮开心的。

Applles Rosemary Body Bar
一打开盒子,里面最抢鼻就是它了,迷迭香的味道让我想起美容院,闻了自然会relax下来的味道。虽然很久没有肥皂洗澡了,但是这个味道的肥皂可以破例的。而且它不是sample size,是full size来的。
价钱是里面最低的,只是$6.95。

Mane‘n Tail Original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第一次看到这个牌子的洗发水和conditioner,所以去google了解一下它,它的洗护系列原是马配方!因为毛色和亮度对一匹“骏马”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用在“骏马”身上的洗发水必须防毛躁和顺滑毛发。
用在“人”头上的洗护系列的成分当然有经过改良哦。我蛮注重洗发水的,如果它能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那就太好了。
重点它的价钱不贵,$14.90/355ml 还Made in USA

SKIN FOOD Gold Kiwi Toner and Emulsion 
erm...................这个,我大概不能使用有果酸的护肤品。


The Balm How'bout  Them Apples Cheek & Lip Cream Palette
小小sample size配上牛仔猛男的照片是要俘虏谁的心?


Benefit Cosmetics They're Real Mascara
它名字让我很期待用了过后睫毛是不是长到像假的。


Justin Bieber Girlfriend
我不爱Justin Bieber,但是Bella Box里有它我觉得很开心!(虽然只是10ml而已)
它的味道是我还没尝试过比较“野”的味道。
它也是这8样东西里面最贵的一个吧,30ml/$62, 50ml/$79, 100ml/$98
所以这个是我最开心收到的,哈哈!


Bella Box
WebsiteFacebook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