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尾日记

六月来到最后一天啦~~~这是我这两年更新最多的一个月吧,加这一篇总共更新9篇!(撒花)

虽然更新比较多,但其实工作还是很忙,六月很多event和promotion但还好有个temp staff六月有来帮忙不然我会更忙...........

除了工作多之外,六月还很多机会吃。一个月里吃了两个farewell晚餐、一个farewell lunch、两个welcome lunch、同事生日lunch聚餐还有supplier请吃lunch,很好口福呢,因为有些是免费的。(哈哈)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尝试喝德国啤酒,好好喝!

左:Weissbier with lemonade.; 中:Weissbier with mango juice; 右:Weissbier with cola.

最好喝的是Weissbier with lemonade,喝下去很顺口,一点都不苦。老板说这些酒精成分都很低,所以我喝了也没有起酒膜。


哈哈!由于吃得太丰富,所以开始想念那便宜的杂菜饭。

还以为六月快结束时,我生了一场病。(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好料的关系)

连续发烧三天啊!经常开玩笑要拿mc回家休息的我,这次真的病倒mc三天!

发烧第一天只是自己吃panadol就睡觉,睡醒一觉觉得没事就去上班,上班不到几小时全身发烫,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妥所以就告假去看医生,好几个同事听到我要去看医生都有同一个反应,那个反应就是:“不要假啦!”

哈哈,可能太多人骗mc,欺骗他们的感情,但我是真正的病倒了呢!还烧到去40度,他们奇怪为什么我看起来不像烧到40度因为我还可以走上走下 。

看了第一个医生他给了一些药还给我两天mc,在新加坡我都还没试过在医生手里拿超过2天的mc。

可惜他的药,我越吃越不舒服,后来才发现医生给的发烧药竟然有Caffeine(咖啡因)的成分?!


我的死敌的咖啡因,我不能喝咖啡,喝了心跳加速,不能睡觉,手脚也会有点抖。

含咖啡因的发烧药,同一天我还吃了3次,每一次吃两粒。难怪我的心跳那一天跳得很快很快!快到很不舒服。

这也不能怪医生,因为我没有和他说过我不能喝咖啡也没有想到原来西药里也会有咖啡因。所以下次看任何医生,我都必须告知他们我的死敌是咖啡因。

所以说,第二天吃的药不但不能让我退烧,还让我更辛苦的度过了一天直至隔天早上看第二个医生。

这次的病,还好只是发烧,并不是中蚊症。 还让我在房里休息了长达五天(mc:星期三、四、五 + 周六周日)。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撒花!! 嘻嘻!继续努力在部落记载我们的回忆和故事哦

    没喝过德国啤酒,听你这么说,有机会想试试看拉 =)

    40度真的很严重,不过幸好没事,幸好不是蚊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赫赫,会继续记录当下的回忆和心情,深深体会过几年后读回自己写得东西时,特别有意义!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