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Trick Eye Museum 特丽爱3D美术馆

一年里面应该有3/4的时间都在新加坡,这是首次安排在新加坡的小旅行,很随性的去玩一天并没有故意去计划行程。只想放轻松一两天。

9月27日2014年,星期六,天晴 
慢动作的用了两小时准备出门、一小时吃brunch,我们的小旅行中午12点才出发搭地铁去到Harbour Front (Vivo City)然后再转搭的士去圣淘沙。

这次的小旅行是名副其实的旅行,直接在外头睡一晚。哈哈!

特丽爱3D美术馆它其实就在Universal Studio附近,很好找。

成人的门票是$25一人,网上购票会有10%折扣,Groupon的bundle package会更加划算。


关于特丽爱

特丽爱(Trick Eye)的名字是“Trick of the eye” 的缩写,此词语来源自一种利用错视法把二维图画变为三维立体图画的艺术技巧。虽然错视画的历史课追溯到古希腊及罗马时期,在巴洛克时期,此错视法的艺术术 语称为Trompe-l’oeil(法语的意思为欺骗眼睛)。为了方便发音和记忆, 英语“Trick of the eye”就被缩写成特丽爱(Trick Eye),名字与法语 “Trompe-l’oeil”的意思一样
Trick Eye Museum (特丽爱3D美术馆)其实没有很大,一共有六个主题馆:名画世界、游猎王国、马戏团之星、童话梦国、冬季恋歌和探险奇程。

拿了入门票一进到去就看见很多自拍神棍,好多人手上都拿着一支。

大家都有备而来,准备拍多多照片,要不然就浪费入场费啦!所以我们都很努力的拍很多照片,就这样度过了两小时。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骗骗你的眼睛!

最多人又最难拍照的就是第一个区域-World of Masterpieces名画世界。一开始我们几乎都拍不到什么照片,太多人了~~~~也许是星期六的关系。

 罐头人

 Baby,你怎能这样对待我!

 这些书都比我还高

 我穿越时代了吗?

 先生,如果跳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哟!

 你的手还真强壮,这么重的人你也抬得起来。

光头仔不要叫了,赶快穿上裤子吧!

 即将会有什么魔术表演呢?

 喂喂喂,看到我的头吗?

愿望成真,我长高啦!

 还笑,都快被吃掉了!

放我出去!

马戏团表演吗?

地上的图案也可以骗到你的眼睛

就这样被吃掉吗?

鲸鱼冒险记

你不要想不开去吃竹!

一起翱翔吧

ok,准备发射! Boom..............

小姐,不要打扰我练习!搞搞阵!

 平衡感还不错!

 小姐衣服穿帮啦!

 这是什么名堂?看我的悬浮功力!

怪兽摩托司机

你好,我旁边的两位小baby!

让我想起周杰伦的《蒲公英约定》

喵喵喵~~

这张放大张,因为真的好逼真!

虽然这世上没有童话,偶尔幻想下还ok~

弯弯月光下,蒲公英在歌唱,星星照亮那起风的地方...................王心凌《月光》

你就行行好心,买支火柴,好吗?

原来真的有挥着翅膀的女孩,see me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会漂去哪里呢?

真的好童话,要变成美人鱼也不是问题。

谢谢你的花哦!

好吧,给你帮我照相~要照美一点呀!

这扫把好像飞不起来,是我的问题吗?(羞)

水晶球里有我。

奔跑吧!

 
优美的芭蕾舞,可惜我不会。

新加坡地标-Merlion

大象,你要救救我!


来看杂技表演,不好看不收钱!



你好,海豚!

想不想知道我怎么爬上去的?爬得好奇怪!

Trick Eye Museum 特丽爱3D美术馆地方虽然不大,小小的地方可以拍照却好多!一家人、一班朋友一起来玩肯定很欢乐~

位于在新加坡圣淘沙的特丽爱美术馆全年无休
营业时间从周一至周日: 早上10点 – 晚上9点。

**********************************************************************************

花了两小时在Trick Eye Museum拍照,我们都累了,所以就回resort休息。

空间很大、很舒服的房间,尤其是那个King Size床很好睡。我小睡5分钟都可以睡到打呼,可能平常工作太累了吧,这次的小旅行可以充充电。

 很爱这样的角落,在这看看书、听听音乐好像很relax喔!

浴室也是很大~不过浴缸洗得不是很干净所以没有使用到。

虽然Resort的泳池和Gym我们没有使用到,但是隔天我们有享用到早餐才退房。

只有我们两人坐在室外,服务员还贴心的为我们开音乐。

还有两只可以随意走动的孔雀陪伴,好自然、好relax。

不过relax的代价是比平常花更多的钱!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这3D很漂亮咧。。。拍到好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也很喜欢拍出来的照片~

      删除
  2. 翠翠,下次我好想去玩玩耶~ 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回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这样随便拍都有接近200张照片了,如果你去的话肯定多过这个数目,哈哈~

      删除
    2. 那我一定看到眼花花~~~哈哈哈哈!

      删除
  3. 我之前去的是Suntec 的Alive Museum Singapore ! Sentosa 的 Trick Eye Museum 感觉也很棒 !
    都是一家人或一群朋友或情侣去的好去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看到你这篇,Alive Museum我也想去~~~感觉它的painting比较大型。
      Trick Eye Museum就比较有童话故事的感觉。

      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